《全世界都想和我做朋友[快穿]》作者:阿黑黑黑 2.5星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全世界都想和我做朋友[快穿]

作者:阿黑黑黑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系統、多重人格、小虐、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小受莫名其妙穿到書中世界,莫名其妙被綁定一個交朋友系統,系統給予莫名其妙的攻略提示,攻略對象又莫名其妙的對其有好感直到愛上他,整個劇情都帶著莫名其妙,小受做個攻略,活了死,死了活,最後系統解說了現況並脫離書中世界後就消失不見了,劇情再次回到與第一個世界相似的源世界,看完後我都不知道我在看什麼。


多重人格的設定有蠻多作者寫過,基本上快穿文都算是多重人格,尤其是攻受都同一人且每個世界都不同性格的快穿文,但是先有多重人格再有快穿且回到源世界後仍是多重人格的,此文是我看到的第一本,老實說看得我思緒有點亂,作者設定每個世界不同人格,在同一個世界有數個人格,這些人格中有些有雙重人格!!我覺得處在修羅場的小受很可憐。


第一個書中世界,可以說是為源世界做舖墊,環境及人物都很相似,似乎小攻就是以自己生活上的人事物虛擬出來書中世界的,每個人格扮演其中的人物,而且還沒忘記設定了自己有精神疾病,小受就是那個治療精神疾病的精神異能者,然後就被小攻看中叼住了,哎喲,我再次覺得小受很可憐,變態和精神病都好可怕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