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葉醫師的人質-【萌芽】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隔天一早葉醫師就與其他醫師過來替我會診,看了我的狀況後就安排我下週再次手術,警方也過來做筆錄,同時告知我初判是電線走火,一連串下來也已經接近中午,佩雅也送了流質食物過來,一方面好消化,一方面我也可以透過吸管喝,不需要用手。這時阿好姨,也就是在我醒來時去叫護理師的那位阿姨,她是我隔壁床老先生的太太,熱情地過來串門子,她也好奇的問我怎麼都沒有親友過來,我只好跟她說因為我父母早就過世,最好的朋友嫁去美國正在懷孕待產,況且我所有家當都燒掉了,連手機也沒有。

阿好姨也很替我苦惱,她問:那你應該有保險吧?

我:保險是有,但我現在也沒辦法聯絡。

阿好姨:那還不簡單,我幫你打,你保險是哪間的?

在一番交談後,保險處理好了,等到撥款下來至少能繳清醫療費用,保障我一段時間生活無虞。

阿好姨:但我建議你最好還是先找個看護,不然之後生活起居可能會比較困難。

看護嗎?難道我這輩子只能當個被人照顧的廢人嗎?」正當我再次陷入鬱悶時佩雅又送了晚餐過來,一大杯流質食物放在桌上插上吸管後,她就急匆匆的走了,我一邊思索著一邊重複啃咬著吸管,把滿腹的委屈與憤恨施加在吸管上,在無數次的啃咬下吸管早已變得扁平且殘破不堪,這時一道人影出現在我床角,抬頭一看是葉醫師,他穿著淺藍色襯衫、卡其色的長褲,並沒有披著白大褂,手裡還拎著便當,看起來是剛下班的樣子。

葉醫師:哈囉志隆,在吃晚餐嗎?我剛下班但大家都還在忙,所以想找個人一起吃晚餐,可以跟你一起吃嗎?

我看了他,又看了被我啃爛的吸管,臉頰開始發燙,點點頭低聲說好。葉醫師放下便當,先把我的床調整到合適的角度,還貼心的把小桌子拉得更靠近我,讓我不用花那麼大力氣才能咬到吸管,一切弄好後他才拉了椅子坐在我旁邊打開便當。便當一打開,油香撲鼻而來,讓我忍不住吞口水,對比我那寂寥的流質食物實在太誘人。

葉醫師似乎發現了我的眼神,他不好意思的笑說:抱歉,你現在還只能吃流質食物,沒辦法幫你也買一個便當。

我趕緊說:沒關係,沒關係。

葉醫師看了看四周,用手拿起便當裡的炸雞腿,剝開外面那層麵衣,撕下一小塊肉遞到我的嘴邊,然後說:一點點應該是沒關係,要咬爛再吞下去喔。

這個舉動、這個視角,比起那塊肉,似乎還要更誘人,我張開嘴輕輕咬走那塊肉,葉醫師笑了一下舔了手指,這景象讓我心臟開始怦怦跳,我趕緊低頭回去喝我那杯食物。

葉醫師見我馬上低頭喝,關心我說:太乾了嗎?抱歉抱歉。

我連忙說沒事之後,他才放心的吃著便當,邊跟我聊天,才知道他單身沒有結婚,父母也已經過世,目前自己一個人住。我心想葉醫師年輕時應該很帥,又身為醫師,想必是不乏異性追求,難不成他也是圈內人?然而我沒有把心中的疑惑問出口,當他在收拾便當盒時,我肚子突然翻攪了起來,要叫佩雅來嗎?但一方面她很忙,另一方面我又不好意思。

我內心掙扎了許久才鼓起勇氣向葉醫師開口:葉醫師,我覺得我肚子不太舒服,可能需要去個廁所。

葉醫師馬上應好,他掀開我的被子,替我套上褲子,把尿袋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後就像抱嬰兒一樣抱起來,我整個人躺在他結實的臂彎裡,靠著他厚實的胸膛,45度角側面看著他的臉。剎那間感受不到肚子的翻攪,腦袋一片空白,耳裡只有我急速的心跳聲,還有透過他的胸口傳來的心跳震動和呼吸起伏,回神過來我就已經褲子被脫下輕在廁所馬桶上。葉醫師微笑著說「好了再叫我。」便闔上門出去。

待我努力一番之後,肚子的狀況終於舒緩,我向門外的葉醫師說「我好了」,他推開門進來,再度用他那強壯的雙手把我抱起來,放到一旁的檯子上,要我抬高屁股,抽了紙巾就替我擦拭,我根本不敢看他,一個40歲的大男人現在卻像是4個月大的嬰兒一樣需要人幫忙清理,但默默的心理又有微妙的舒服感,尤其是葉醫師最後用濕紙巾擦拭時,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竟然還透過指尖微微探入我的穴口轉了轉,我插著尿管的屌在這樣的刺激下居然硬了起來,但我偷偷睜開眼看了葉醫師,他見狀並沒有神色改變,反而是新抽一張濕紙巾,擦掉了我馬眼流出的淫液,還把我的陰囊和會陰都擦乾淨,都弄好後他就把我抱回床上,替我重新蓋好棉被。

葉醫師拎起便當盒然後說:那我要先準備回家了,如果有任何需要就跟佩雅說吧。

我:好,再見!

葉醫師剛向外走去,卻又像是想到什麼頓了一下,就又轉了回來。

我:忘記什麼了嗎?

葉醫師:沒有,只是想問你,下禮拜手術前,你......想要出去走走嗎?

我:出去?你要帶我出去嗎?

葉醫師:對,到時候我下班後帶你去吃個晚餐好嗎?如果不方便也......

我打斷他,臉頰泛紅著說:好。

葉醫師:那就說定囉!志隆晚安。

我也微笑回應:晚安。

葉醫師走後我的心頭還是小鹿亂撞,就像一個少女一樣暗自竊喜,「沒想到葉醫師會要帶我出去,這是約會嗎?」,但我看了看自己瞬間又冷靜下來,「或許他根本只是憐憫我而已,覺得這個可憐蟲沒辦法自己出去,況且我成了這樣子怎麼可能有人要呢?別自作多情了。」想到這我就眼眶濕了,用枕頭抹一抹眼淚,看著窗外的夜色,不知不覺睡去。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