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殊工作:從植物人護理到離奇案件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为了赚钱给父亲治病,我开始了植物人护理的工作。

没想到,我所护理的病人竟然是一位极品美女。面对这样的病人,我觉得自己的运气来了。由于我父亲生病急需用钱,我接受了一个特殊护理的工作。简而言之,我的任务就是照顾一位瘫痪在床的女性病人。委托人王姐带我进入了一所别墅,她走路时不经意地将身体轻靠在我的手臂上。作为一个单纯的男大学生,我感到难以抗拒这种诱惑。当我抬头时,我看到她饶有兴趣地注视着我,她的眼睛似乎能将我吸引进去。王姐交代了我一些注意事项后便离开了。

我振作精神,准备了一盆水,打算为这位女孩擦洗身体。当我来到床边,看到女孩的脸时,我惊呆了。她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端庄的五官和嫩白的肌肤,可以说她的美貌超过了娱乐圈所有美丽的女明星。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我小心翼翼地用毛巾给她擦脸,然后开始擦洗她的身体。衣服脱到一半时,我忽然僵住了。我的手贴在她白皙光滑的背部,感觉很舒服,但却没有一丝温暖。我死死地盯着床上的女孩,摸了摸她,发现她身体的其他部位都是冷冷的。活人怎么可能这么冷?我立即检查了她的脉搏,没有跳动。我被吓得双手猛地松开,背后冷汗直冒,一股冷气直冲天灵盖。难怪给她擦身体时,她一动不动,原来她已经死了。

我转身就跑出了别墅,并立即给王姐发了信息,告诉她我不干了。王姐很快回了一个问号。我气愤地质问她,问她为什么要让我给一个死人做护理。王姐随即打来了一个视频电话。我接通视频后,差点喷出鼻血。视频中的王姐刚沐浴完毕,她身上只裹着一条似乎随时会滑落的单薄浴巾。我不禁咽了口水,然而王姐却红着眼睛向我解释说,她的女儿其实是一个植物人,天生体温比较低,而且心跳很慢,这吓跑了许多人。她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女儿。她问我如果她离开,该怎么办?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王姐提出了一个建议。只要我愿意照顾她的女儿,她愿意给我五万元一个月。我的眼睛一亮。我父亲生病住院,瘦得像骷髅一样,医院像催命鬼一样不断打电话催我去缴费。医院说,如果再不交钱,我父亲就会被赶出医院。

我先不管她是植物人还是什么了,先赚钱再说吧。而且,那个女孩长得如此美丽,即使是植物人,我也觉得很喜欢她。我壮着胆子重新走进她的房间,伸手在女孩鼻子下感受到了呼吸,确实她不是死人,我深深松了一口气。继续给她脱掉衣服,并开始擦洗身体。等到我看到女孩的身体时,再次对她那玲珑有致的身材感到惊叹。她的白皙大腿就像是由汉白玉雕刻而成的。擦洗完全身后,女孩柔嫩的皮肤在我的细心护理下变得白里透红,异常美丽。整个过程中,我的手都在微微颤抖,感到既痛苦又享受,这种复杂的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

作为一个有职业操守的人,我没有做出任何违反道德的事情,给她穿好衣服,盖好被子后,我端着脏水出去了。晚上,我在女孩的卧室里搭了张床陪护。半夜我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一双手在抚摸我,这让我的心情突然激动起来。啊,一道声音响起,我猛然清醒过来,这不是春梦,睁开眼睛,我看见王姐脸上泛着潮红,就像熟透的水蜜桃。我内心慌乱,连忙推开她并道歉:“对不起,王姐,我不是故意的,我以为我在做梦。”我以为王姐会大骂我一顿,但她却瞪了我一眼,一脸欲求不满地撅嘴说:“不是做梦就不可以了吗?”我张大了嘴,惊讶地回答:“啊?”王姐的脸红了,她说:“人家都这么主动了,你还不明白吗?讨厌。”说着,她再次扑到我怀里,双手在我身上到处搔弄。

我吞咽了口唾沫,呼吸急促,但还是坚守住了底线,对王姐说:“不可以,你是病人的母亲,我们不应该发生关系。”王姐幽怨地瞪了我一眼,不高兴地穿上衣服离开了。晚上我去卫生间清洗双手,正要离开时,忽然听见从一间房间里面传出一道美妙的声音,这就是王姐的卧室。我好奇地往里面看,门正好是虚掩的。终于看到了王姐私下里的样子,忽然我的视线和王姐相撞,她发现了我在偷窥她的隐私。我一下子慌张起来,偷窥是不对的,万一她要解雇我怎么办?但出乎意料的是,王姐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向我勾了勾手示意我过去,两人热烈游戏。

那天王姐外出办事,房间里只剩下我和女孩两人。我照例给女孩脱下衣服,准备擦洗她的身体。每一次,我都不禁惊叹于她雪白柔嫩的皮肤,仿佛轻轻一掐就能滴出水来,冰冰凉凉的手感像玉石一样舒适。我低下头在她颈边深吸了一口气,心想,如果说给女孩擦了这么多天身体没有任何反应,那是不真实的。我真的很想扑上去,但我不想趁人之危。于是我抑制了心里的欲念,安分地继续给她擦洗身体。

可女孩突然睁开了眼睛,一双乌黑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抬头正好与她的眼神相遇,她突然醒来的样子让我吓得魂飞魄散。我大叫一声,瘫软在地,眼睛瞪得大大的,仿佛见到了鬼。她怎么会突然醒来?这直勾勾的目光太吓人了。

女孩坐了起来,被子滑落,露出了赤裸的上半身,妩媚地靠在我的怀里。她在我耳边轻轻呼气:“哥哥,你给人家擦了这么久的身子,都被你看光了。你可要对人家负责啊。”我从惊吓中回过神来,震惊地问:“你不是植物人吗?可现在你看起来和正常人没有差别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而且我给你擦洗身体是我工作的一部分,你想让我怎么负责?”女孩嘟起了红润的小嘴,一把将我扑倒在床上,春宵苦短,“哥哥,我们快点吧。”

尽管我还在困惑中,不明白她为什么醒来后变得如此饥渴和狂野,但当这般美味摆在面前并主动邀请我时,拒绝似乎不符合男人的本性。

整个晚上床板咯吱作响,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停止。醒来时,我发现自己正躺在冰凉的地板上,头痛欲裂。回想起昨晚的事情,我不由得呼吸粗重。如果说王姐像一块肥肉,吃多了会腻,那这位女孩就像五花肉,让人吃了还想吃,真是人间美味。

我推了推还在熟睡的女孩,微笑地说:“快起来吧,天都亮了,我们该去吃早饭了。”同时心里疑惑,我们明明是抱在一起睡着的,怎么醒来时一个躺在床上,一个躺在地上呢?我伸手推了几下,发现她还是一动不动。心里暗想:“这姑娘不会是想捉弄我吧?你再不起来,我可要脱你的衣服了。”我打了一盆水准备给她擦洗身体,一脸坏笑。等到脱下她的衣服,看她还怎么装睡?

可是当我脱下她的衣服时,我却惊呆了。女孩的身体白玉无瑕,可我明明记得昨晚在她身上留下了很多痕迹。我反复检查,包括我在她脖子上留下的吻痕,竟然全都消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心里有了一个猜测——昨晚发生的一切都是我的春梦。我脸红了,想扇自己一个耳光,居然对病人产生了那种想法。我恍然大悟,明白自己是对她太着迷了。我愧疚地想,自己竟然对一个植物人动了情。我在心里自责,之后更加体贴地照顾起女孩来。

家庭医生看到我如此细心地照顾女孩,感到非常欣慰,感叹道:“现在像你这样负责任的特殊护理已经很少见了。”为了更好地帮助女孩恢复,他建议我推着她出去呼吸新鲜空气。夜晚的月光很美,在别墅宽阔的后花园里,女孩坐在轮椅上,我推着她来到这里。

女孩穿着一件非常性感的白色吊带裙,轮廓若隐若现,在月光下更加动人。我不断吞咽着口水,昨晚的场景在脑海中不断闪现。但我立刻提醒自己,那些都是春梦,她是我的病人,我必须忍住。我深吸一口气,努力压制内心的冲动,干脆背过身去,不去看她。

突然,一双玉手搂住了我的腰,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哥哥,怎么不看人家?难道人家不好看吗?”我转头看过去,女孩已经从轮椅上站了起来,月光下她的脸色惨白,一双黑亮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着我,嘟着嘴索吻:“哥哥,亲亲我好不好?”她看起来像是夜晚勾魂的女鬼,娇艳动人。我吓了一跳,后退几步,倒在草地上。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又在做梦,我掐了自己一把,感受到了痛感,这不是梦。我不敢相信,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女孩趴在我身上,难耐地蹭着。我血气上涌,沉醉其中,心想不管了,就算是春梦也好,先满足欲望再说。我立即抱着女孩回到卧室。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感到头痛欲裂。抬头一看,女孩正端端地坐在轮椅上。我愣愣地看着她绝美的脸庞,心想昨晚上我又做了春梦。那个梦如此真实,我身体里甚至还残留着快感。连续两次如此真实的春梦,让我怀疑自己是否出了问题。我叹了口气,心情有些烦乱。

正在准备把女孩抱到床上时,她仍然挺直地坐在轮椅上,差点掉下去。我连忙扶住她,但下一刻,我背上冒起了冷汗,因为我感到她的身体僵硬而冰冷。我凑近一看,发现她的皮肤上有青色的斑点。这是尸斑!我连忙在她鼻子下探了一下,没有呼吸。女孩已经死了。我的手一抖,吓得后退几步,浑身开始颤抖。

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昨晚她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就死了?到底是谁害死了她?尽管我与她的缠绵都只是春梦,但在心底里,我对她已经产生了特别的感情。她忽然之间的死亡,除了令我极度震惊之外,我心里也感到一阵难过。我强压下这些情绪,赶紧报了警。警察来后封锁了现场,并询问了我是否目击了案发过程。我一脸茫然,告诉他们我昨晚上睡着了,醒来就发现她已经死了。警察点点头,让我先回家休息。

我记不清是怎么回到出租屋的,心里还没从女孩的死亡震惊中恢复过来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通知我爸爸的病情非常危急,如果不尽快手术,生命难保。而且之前的医药费还未结清,医院催促我尽快缴费。我手中的手机仿佛成了沉重的负担,我感到无助极了。我的口袋里空空如也,根本没有钱来支付这些费用。对了,王姐还欠我一个月的工资。我急切地给她打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我几乎要急疯了。

就在我几近绝望的时候,王姐打电话来说工资已经转到我的账户里了。她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女儿突然去世,她似乎非常难过。我在电话里安慰了她几句后挂断了电话。正当我准备出门去缴纳医药费的时候,我打开门,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了——两名警察站在我面前,冷冰冰地说:“高飞,你涉嫌谋杀,请跟我们走一趟。”我的身体猛地一颤,差点从震惊中晕倒。我怎么会成为嫌疑犯?

我被带到了看守所,在心里不断安慰自己,清白之人终将清白,警方很快就会查清真相,我也就能恢复自由。然而,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警察将我带到审讯室并递给我一份文件。文件显示,受害人体内发现了我的DNA,她脖子上也有我的指纹。警察说我在侵犯受害人后将她掐死,然后告诫我:“如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现在请你把犯罪过程说出来。”我感到天旋地转,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我该如何证明自己的清白?

我打开那份文件,彻底愣住了。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我,仿佛证明是我亲手掐死了女孩,而且还涉嫌奸杀。证据确凿到让我百口莫辩。难道我下半辈子都要在监狱里度过吗?我父亲还在医院等着我去救命呢。我瞬间崩溃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我大声喊道:“我冤枉啊!如果我真的对她做了什么,根本不需要杀死她,她是个植物人,我没有杀人的动机!”警察冷冷地说:“证据确凿,还想狡辩,罪加一等。”我感到彻底的绝望。

就在这时,一名女警察走了进来,告诉我们有人带来了关键证据,并且那人就在外面。警察立刻指示将证据和那人带到审讯室。不久后,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当我看清她的脸时,我惊讶得瞪大了双眼,仿佛见到了极为恐怖的东西。我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缩,不可置信地问:“你,你不是死了吗?你是人还是鬼?”那女人竟然和女孩长得一模一样,可是我亲眼看到女孩已经死去。

我的疑惑很快被警察解开。原来,王姐是女孩父亲的第二任妻子,并不是女孩亲生的母亲。女孩的父亲结婚不久后就去世了,王姐为了能获得李家的唯一继承权,设计了这一切阴谋。从一开始王姐以高薪聘请男性特护照顾女孩,就是为了利用我。她不断勾引我,收集我的DNA,然后将它注射进女孩的体内,再杀死女孩,伪装成我奸杀女孩的假象,企图嫁祸给我。

而我和女孩所谓的缠绵,并非春梦,而是王姐故意利用催眠技术制造出来的幻觉。她是一位心理学专家,这对她来说不过是易如反掌的事情。王姐本以为自己的阴谋就要得逞,却没料到女孩在国外的孪生姐姐及时提供了证据,戳破了她的诡计。

明白了真相,我心中一阵后怕。我曾经和王姐有过一段关系,没想到她的真面目如此恶毒。幸好李晴及时赶到,洗清了我的冤屈,否则我的一生就毁了。我心中不禁对李晴产生了感激之情。警察告诉我,他们已经派人去捉拿王姐了。故意谋杀罪,最低处罚也是无期徒刑。我不由得叹息,希望这可以为那位不幸的女孩在天之灵带来一些安慰。

回到破败的出租屋后,我躺了一整天才渐渐回过神来。为了筹集父亲的医药费,第二天我便外出寻找新的工作,并向亲戚借到了一些钱。幸运的是,没有让父亲被医院赶出来,他的手术也排上了日程。

就在我以为生活终于可以恢复正常时,一晚上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谁啊?”我正洗澡,不悦地擦干头发,只围了条浴巾就开了门。那知道门一开,一个熟悉的身影倒在了我的怀里——李晴。我一脚将门踢上,看着她那双闪亮的眼睛,她歪着头看着我问:“有没有想我啊?”我愣愣地看着怀里的李晴,吃惊地问:“李晴,你怎么来我家了?还穿得这么性感。”

李晴笑着靠近我,在我的胸口上伸手轻抚,肆意挑逗。她眯着眼问道:“好看吗?”说着,她还故意紧贴我的身体摩擦起来。我差点没忍住这股诱惑,结巴地说:“好看。”这小妞究竟是什么意思?特意穿成这样来诱惑我,难道是想把我活活憋死吗?我感觉自己的血气在翻腾,差点就想将她按倒在地。正在这时,她忽然凑到我耳边,轻轻呼气说:“哥哥,前两次和我在一起做的感觉怎么样?”

一瞬间,我感觉自己的血液仿佛凝固了,李晴正笑眯眯地看着我,眼中闪烁着狡黠的光芒。这时,我才注意到李晴耳朵后的一颗黑痣,这个记号与我所谓的春梦中的女孩一模一样,那个女病人耳朵后也有一颗黑痣。我脑海中仿佛炸响了一声,想起王慧的耳朵后也有同样的黑痣。就在我愣神的瞬间,李晴忽然一把撕下了脸上的人皮面具。当我看清楚那张真实的脸庞后,我被惊恐击垮,瘫软在地——那是王慧,她又回来了。

0會員
1內容數
分享生活,分享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