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煉乳咖啡滴答滴》不劇透心得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圖

封面圖

書名:煉乳咖啡滴答滴

作者:呼卡

出版社:CCC創作集(線上閱讀

狀態:全20話(完結)

類型:美食、越南料理、異文化

【故事簡介】

在海外就業失利,留學回來的梓桂,發現長年四處旅遊的爸爸竟然娶了來自越南的年輕新媽媽金香,帶著陌生小男孩進駐家中,還在樓下開了小吃店!?

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是河粉實在太好吃了!

為了零用錢,梓桂決定邊找工作邊幫忙金香經營店......


【不劇透心得】

梓桂的爸爸是攝影師,四處奔波拍照,經常帶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回家......沒想到居然帶回了越南的年輕新媽媽(這劇情發展太令人驚訝了XD)爸爸也是個可愛的人XDDD


我原本以為梓桂會直接留在店內當員工兼會計......我以為啦......

(「梓」音同「紫」,「付梓」就是出版書籍的意思)

不過......她求職不順我覺得有可能是作者的意思ww


金香好可愛啊啊!太可愛!天使!

人美、善良、做菜好吃!

看得我好餓啊啊啊~~~~

好想吃越南料理!!!!


CCC追漫台上面可以免費看到全文喔:

https://www.creative-comic.tw/zh/book/220/content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0-03
CCC追漫台 EP01 推薦:《煉乳咖啡滴答滴》口水也滴下來了!

SoundOn(連結


更多閱讀筆記+心得↓↓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