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手路菜》不劇透心得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手路菜
漫畫:安妮羊
編劇:鄭心湄
封面設計:謝捲子
版面編排:游走星球編輯室
出版社:蓋亞 / 原動力文化
狀態:全一冊(完結)
【電子書】
Bookwalker(連結
Rakuten Kobo(連結
Readmoo(連結
每一道菜,都有著回憶。
【心得】
因為書名和封面看起來就是料理風格的故事,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很餓。
結果我熱淚盈眶.....QwQ(最近也太常哭了吧!!!)
食物、料理、每一道手路菜蘊藏的回憶,還有安妮羊老師分鏡、敘事的方式很流暢,又很「台味」,我看著阿旺師的台詞都可以聽到台語聲音從腦海中飄出來wwww
我好喜歡啊啊啊......
大推~~~
【目錄】
第一道:瓜仔肉
第二道:雞捲
第三道:炒米粉
第四道:鹽焗雞
第五道:豬腳飯
後記
劇透心得請往這邊走↓
餵食趴趴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趴趴熊
趴趴熊
我的主要棲地在痞客邦和Blogger,至於方格子則是專門寫台灣漫畫的地方,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推薦台漫,都是非常主觀的心得(可能沒有參考價值XD)如果是我沒那麼喜歡的作品,我會盡我所能說明我之所以不喜歡的原因。因為我是熊毯,歡迎踩踏,請勿踐踏,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