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現的那天,你的聲音變了(上)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開始:

記得那天上飛機前突然特別緊張,點開微信頁面卻不敢跟你說:那麼一刻有打消面基的念頭。

2023年7月12日,明明是下午的飛往香港的航班,我卻早早就到了機場,雖然告訴你是因為公車班次很少,但其實也並沒有少成這樣,我只不過是太過緊張,不知所措罷了。

尚未吃早餐的我,到達機場時已是飢腸轆轆,在全家買了一份義大利面,慢悠悠的等待報道。記得當時你跟我抱怨高鐵上的飯又貴又難吃,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傻子,誰都知道高鐵貴又不值,還不如去香港吃呢!不過好險你吃了,因為那天我們出了很多意外。

飛機提早抵達了香港,我看著身邊的乘客一一打開手機網路,開始像家人朋友發送訊息,一瞬間有點無助,雖然和你說好等到當地一起買一張網卡,你開分享給我用,但是這瞬間卻好多話浮現在腦海裡,最後濃縮成一個問句:“我們真的會順利見面嗎?”

我在香港機場內遊蕩著,將手機放在桌上自拍了幾張,參觀了港機的廁所,不得不說,目前見過的機場廁所中,我最喜歡香港的。

出了廁所,連上機場wifi,你的訊息跳了出來,你很慌張的問我,為什麼飛機提前這麼多到,你來不及接我...等等.....

其實一開始的想像中,我一拖著行李出來,就能在門口看見你,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會讓我更加無所適從吧?所以在知道你還在路途時,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我拖著行李決定先去領買好的八達通,在機場中從頭走到了尾,又從一樓走到二樓,繞了好幾圈的機場,也詢問了櫃檯客服,卻始終找不到領取的地點。突然你傳送訊息說:“你在哪啊寶,我在接機大廳。”

那個瞬間我故作鎮定的繼續回覆你消息,一方面是被自己氣笑了,這麼大點地方,居然愣是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都沒找到領取櫃檯,另一方面是因為實在是害怕,我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去見一個從來沒有見過面,卻是我男朋友的男孩子,不知道他是不是跟視訊裡的一樣,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我,不知道會不會翻車,突然我想起你告訴我:“我不怕見到妳翻車,怕妳見到我翻車。”

這似乎不算是安慰,因為....我也怕翻車啊啊啊!

在慌亂中我已把自己的位置告訴了你,我看著一個人飛奔過來,比我想像的高,也比我想像的帥,那刻,我知道,就算要落跑,也來不及了,你已經看到我了。

我將職業微笑掛上嘴角,朝你走了過去,結果你在半途,大概距離我30米的地方,緊急煞車,比出了一個不要靠近的手勢,跟視訊中不同的聲音,傳入耳內。

3會員
7內容數
空空 既幼稚又成熟的矛盾綜合體 在現實中膽子小,又怕生,不太會說話,所以喜歡用文字表達和紀錄內心小劇場~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進入我的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