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現那天(下)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想像中不同的聲音傳入耳內時,我愣了愣,眼神遊移不定,確定是從你聲帶中發出來後,我又愣了一下,啊?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歪頭「蛤?」了一聲。

你用著比預期中低沈的北方口音道:「翻車沒?」我困惑的快把脖子給扭了....你說什麼?說的是普通話嗎?是中文嗎?為什麼我沒聽懂?

你似乎看出了我的困惑,又再重復了一次:「翻車沒?」

聽懂的那一瞬間,職業微笑和困惑的表情,全都化成靦腆的笑容,我搖搖頭說:「沒有。」

腦子才剛想著你怎麼這麼可愛,居然問這問題,下一秒就被你以雷電般的速度抱了起來,將我緊緊摟到懷裡,一股洗衣粉的味道在鼻尖擴散。

從沒想過一見面就得到一個大大的熊抱,說實話有點重,差點沒有頂住,還好你將我抱的很緊。

我不確定的伸出了手回抱你,莫名的有點安心,也有點....怎麼說呢?就感覺像在網路上的情感還沒有連接到,依然住在雲端尚未下載下來。但熱烈的你,讓我明白,這一切都是真的,不是在做夢。

你將我行李拿在手中,並告訴我你很抱歉來遲了,為我點了一杯無糖的珍珠奶茶,你記得我只喝鮮奶,喜歡無糖去冰,當下真的是又驚又喜,你怎麼什麼都記得。

我們並肩走到了天仁茗茶前等待著,那段路回憶起來有點安靜,明明在人來人往的機場內,我卻只記得我們一起穿越了許許多多的旅客。

拿到珍奶喝下去的頃刻間,一股莫名的搞笑感浮現心頭,我,一個台灣人,來香港的第一件事,竟然是喝台灣的珍珠奶茶。

下飛機到現在,還沒找到領八達通的地方,也沒找到領香港有禮的地方,更沒找到來接機的你。

只不過向你發了一張照片,你就朝我飛奔而來了。

領完香港有禮和八達通,買了地鐵單程票,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的手牽在了一起。好像是我在領取八達通的時候,悄悄的勾住你的胳膊,心想:「我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啦!真的是178公分,沒有謊報也沒有開美顏!」

然後,你牽住我的手,手心微微出汗,眼神中帶著不安,看了看我,直到我回握的那一刻,你揚起燦爛的笑容。

「你聲音跟視訊中的不一樣欸。」我說。

「有嗎?」你困惑的問道。

「比視訊的時候低沈很多。」我說。

「我也不知道。」你話語中透露著些微不安。

聽到你那顫抖的尾音,一個壞念頭在我心中蔓延開來,蠢蠢欲動。

-

本是寫給他看,順便紀錄。

沒想到有人看[哭惹R][哭惹R]

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

3會員
7內容數
空空 既幼稚又成熟的矛盾綜合體 在現實中膽子小,又怕生,不太會說話,所以喜歡用文字表達和紀錄內心小劇場~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進入我的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