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尺天空巨蛋不再是最爛巨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是種絕望

城市放棄飛行

生命無法回收

建築撐起謊言

善良被誤判為壞球

公園逃跑了

榕樹祇賸下冷漠

比士吉可以給狗吃


遺憾永遠那麼年輕

人卻老了


蘸夜為墨

聽風作詩

寫樹歌林響

寫星辰閃閃

寫秋深月華

寫好夢入睡


支持龍隊

是愛棒球

是延續美好回憶


抵制味全

是挺正義

是抵抗黑心商人



3.2K會員
1.4K內容數
叔本華認為不孤獨就庸俗,似乎有道理。目前比較喜歡艾蜜莉‧狄金生那樣,有點與世隔絕,或許像陶淵明說的:「常著文章自娛,頗示己志。忘懷得失,以此自終。」寫詩在我而言,有點像原始人結束了一天的生活,穴居時就著柴火,在牆上塗鴉白天那頭絕美的水鹿。也像是漫遊散步的方式、胡思亂想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四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文字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承轉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吞下眼淚卻彷彿含著糖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糖果紙捨不得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子泡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雄牙齒美白推薦-陶瓷貼片找回美麗自信笑容:)高雄牙齒美白推薦-一日全瓷貼片|牙齒泛黃、齒列不整一直是我的一個心結,自己照鏡子覺得很正常,但是拍照起來真的很奇怪!讓專業的牙齒美白醫師幫助你重建自信亮白笑容吧!
Thumbnail
avatar
田臻琪
2023-11-10
高困難度的假牙?單顎活動假牙+植體=鈕扣式活動假牙、覆蓋式活動義齒––許明翰牙醫師活動假牙案例鈕扣式活動假牙,或叫植體覆蓋式活動義齒,是植體+活動假牙合體的全口假牙。我們會先種2~4根植體(人工牙根),接著在活動假牙上設計類似「鈕扣」的裝置,讓活動假牙用扣的方式固定。如果病患對擔心活動假牙不穩定,咬力不夠,預算做不到全口植牙。那許明翰牙醫師會建議上顎活動假牙+下顎鈕扣式活動假牙。
Thumbnail
avatar
許明翰
2023-11-09
改變世界的四十四天: 死于無恥·葉利欽的高光時刻一個人的高光時刻如果可以讓世界矚目,那麽他的激流勇退,更可以如閃電劃空,照亮青史。 ——旭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2-09-02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6/6):**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 肌肉無力+油屑髮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繼改善油屑髮之後,我開始有樣學樣,經常在每日洗澡時,多使用傳統肥皂抹拭+蓮蓬頭沖洗=常保腳部乾淨+促進排泄經絡垃圾,結果一陣子下來,發現香港腳的發癢,竟然自動消除,而且,消失殆盡已經一段時間了。 結語:
avatar
老驢
2022-06-25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5/6):**油屑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 肌肉無力。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記得,我在成長為國中生青少年的時候(喔!天啊!已經是50年前的事情了。),某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頭髮油油的有異味,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向超愛運動:足球+排球+手球+躲避球,樣樣來樣樣喜歡,而且,記得還當過小學國中的校隊隊長呢。 小結:
avatar
老驢
2022-06-22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4/6):**肌肉無力 +油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我是吳照麟,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所以,我們夫妻自去年十二月開始到現在,也剛滿三個月;無法想像的成果是: 4.幾乎我每次肌力課程回來,我的脈診健康身體年齡都在40歲以下,看見這樣的鍛鍊,帶來"疏通經絡+活動筋骨+恢復機能"的三合一效果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4-05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3/6):**下巴疔瘡 +油髮+HK腳+傷指+嘴破+ㄧ高+三高+心梗+斷齒,⋯。大家好,我是66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我大概使用5~6支棉花棒,搽淨所有排泄物,含紅血水+白顆粒+白液體,⋯等,然後,平行的下巴皮膚表面,開始乾燥化+平面化+傷口黏合化。 最後,經過幾天繼續好好睡眠+清水搽淨=等待全面恢復原形喔!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3-29
我的科學養生"自癒ㄧ"的清單(1/6):**一高+**三高+**心梗+斷齒+下巴疔瘡+油髮+傷指+嘴破+,⋯。我是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在科學養生路上的好友。 以下是今年3月18日一天,經過"出外助人科學平衡+上半天下肢課程+景美溪來回4公里慢跑"後=40歲健康身體年齡+脈診結果,說明離開心梗脉象還有一段大距離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2-03-24
大尺碼婚紗│厚片女孩plus+試婚紗直擊│凱瑟琳華麗大碼婚紗高規格禮遇-台北大尺碼婚紗推薦凱瑟琳大尺碼婚紗 / 專屬大尺碼新娘禮服挑選空間 / 婚紗選擇種類多元 / 大尺碼首選極美嫁衣 / 台北大尺碼婚紗推薦 / 歡迎預約參觀與試穿/大尺碼質感婚紗照/大尺碼婚紗試穿/凱瑟琳大尺碼婚紗攝影師 推廌 給每一位也在尋覓漂亮 大尺碼婚紗 的肉肉新娘 令人異想不到,胖胖新娘也有這麼舒適明亮的婚紗衣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10-16
萬呎的高牆,築成別世的露臺,雪山隧道。『萬呎的高牆,築成別世的露臺。落葉以體溫,苔化了入土的榱樑。』 / 鄭愁予《雪山莊》 不能返家團圓的日子,「做工的人」只能默默承受自己被賦予的使命與眾人的期盼,冠冕乃傷痕,榮耀是淚水…後花園的香格里拉廊道,唯有靠著自己的雙手,才能一刀一斧完成。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