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小小牙醫的冒險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牙醫的冒險 👨‍⚕️

今天我們一家參加了位於臺中西區

真愛美學牙醫診所舉辦的小小牙醫體驗活動 🦷

這是一個相當受歡迎的活動

我們算是臨時報名,幸運地被選中參與

raw-image

整個體驗活動的地點分為一樓的看診室和二樓的交誼廳或活動區

而我們在抵達後馬上來到了二樓

換上了可愛的醫師袍,開始了今天的體驗教學之旅 👨‍⚕️

整個過程並不冗長,透過有趣的投影片和跳跳虎人偶的互動

raw-image

我們了解了保潔牙齒的四大步驟

以及刷牙的次數和握牙刷的姿勢等等 🪥

都讓每位小小牙醫們學到了不少小訣竅

raw-image

接著,就是實際動手的時刻!

每位小朋友都有機會實際去體驗牙醫師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籽籽親自操作了印牙膜的過程

還有清理牙刷上的"髒東西"(用黏土模擬)

raw-image

而我則成為了他的病人

躺在治療椅上讓他來檢查我的牙齒並幫我吸口水

這真是個讓人啼笑皆非的體驗 🤣

raw-image

整個過程充滿了樂趣,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

不過,冒險還沒結束!

我們回到二樓的活動空間,舉行了一場歡樂的大合照

並頒發了小小牙醫的合格證書

順利畢業成為牙醫界的新星 🎖

我以為活動就此結束,但在回顧照片時才驚喜地發現

小小牙醫體驗營還與刷樂和3M聯名合作

禮物多到讓我們手忙腳亂

三個大禮包裡,滿滿的牙刷和含氟的兒童牙膏

看來我家的牙齒保健庫存又大增!

整個活動生動有趣,讓孩子們不僅學到了知識

更是度過了一場充滿冒險精神的家庭時光

感謝真愛美學牙醫診所,讓我們的牙齒保健之旅充滿歡笑和驚奇

各位爸爸媽媽們,這是一個有趣且教育性的兒童職人體驗活動

如果你們的小冒險家也對這樣的活動感興趣

別忘了關注一下,未來還有更多冒險等著你們呢 ✅

#小小職人 #體驗 #職人體驗 #兒童體驗 #學習

#台中真愛美學牙醫診所 #兒童MRC肌功能矯正

真愛美學牙醫診所

我姓游,她姓蔡 然後生了一個油菜籽 🌻 這裡紀錄著咱們的油菜日常與生活趣事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