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66 : 魔法系畫家第42天,滿嘴的結石終於洗乾淨了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42天

#滿嘴的結石終於洗乾淨了


今天默默賣了一幅畫

首次幫客人裱框


以我自己喜歡的規格裱框

反反覆覆搭配內襯及外框

在裱框店竟然拿不定主意

才發現其實我對框的要求是高的😅


會琢磨比對

如何讓畫呈現的更自然

反覆搭配白色土色銀色紅木色

反覆對照細框粗框素框圓框

裱框店老闆可能一度以為我是奧客😅


-


人生的各種體驗及冒險

無論結果

最終都是更認識自己吧


認識自己像是一段沒有終點的旅程


因為自己的狀態面貌

隨時都可能因為各種因素在變動


-


今天也達成一個

很重要的代辦事項

「我終於去洗牙了!」


大概想洗牙超過一年

每次經過家附近的牙醫診所

不是沒開門

就是大排長龍


今天經過家旁邊的牙醫診所

剛好有營業

雖然有3個人在等

還是決定走進去~


-


一張開嘴醫生就說


👨‍⚕️:「你的牙齒好多石頭,下排牙齒的維持器裝多久了,看了好礙眼,他會讓你的牙齒容易結石,要不要拆了?」(手已經開始用強力的水柱沖牙)




👩🏻‍🎨:「差不多…十年…….我想拆……很久…….了!沒有….牙醫願意….幫我拆」(滿嘴都是結石跟水)




👨‍⚕️:「你先漱口,我可以幫你拆,你現在要拆嗎?」




👩🏻‍🎨:「你現在真的可以幫我拆嗎,我不用另外約時間嗎?」(滿嘴都是血的詢問醫生)




👨‍⚕️:「躺下,這很快我現在幫你拆!」


-


五分鐘後,輔助器拆了牙也洗好了


👩🏻‍🎨:「醫生謝謝!你真是我的貴人!我下排牙齒被禁錮了十年,終於被解放了!牙齒有在呼吸的感覺~」




👨‍⚕️:「不用客氣,建議你睡前要刷牙,睡前細菌是最猖狂的!」




(瞬間大吃一驚😨醫生光看牙齒也看得出來我是早上刷的牙😅)


-


總之

我會開始練習睡前刷牙


加油⛽️

明天見




**圖搭配今天千挑萬選的框,但因為要訂做只能看到框的一角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