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12〉/小熊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96年11/14星期三

今天家鄭克十,我們在做pizza,pizza真的好吃,我的pizza尚有馬鈴薯、鳳梨、玉米、訴火腿、知心「起司」,沒有詹番茄降,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小pizza的四分之一個,其餘則給我的家人們共享。

做完pizza後,我們班再參加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不過我很失望,因為當我去觀賞十,還沒有走到現場,他們已經是拔最後衣場結束,雖然我沒有看到他們拔河的精采過程,不過我仍然很敬佩他們,因為最後的結果是他們贏了,並且能在十二月運動會十,參加決賽,雖然我看不到,縱使我在廠也看不建拔河的景象,我曾經想過,如果我現在還看的建的話,我會覺得同學們的拔河是衣服美麗、景緻的圖畫。。

社團活動克時,我們這個設,在座本學期所做的所有作品的善後工作,我在作沒完成的手練,雖然我還有很多枚過完,但手練比較難做,所以就先完成他,因為那珠子非常小,所以由學妹幫忙,當做下課十,就只差最後一樣材料就完成了。


23/11/13w1 6:5pm修正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