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2】聽見內在的聲音(獨家)當你準備好了,宇宙即顯現迎接你的準備🥰🥰

raw-image

🍀🍀🍀fumi老師:❤️❤️❤️

🥰🥰🥰這是一堂與內在溝通的課程,也是最貼近自己的內在的一堂課。
❇️也許是出現字、或許出現畫面、也許是味道、或者是久違的熟悉感,其實這個在靈性的世界裡面都是訊息。
❇️這位同學剛好要帶領一個課程,心裡面充滿了不安。

💕💕💕與自己內在的潛意識的溝通,必須要能夠放掉大腦裡面的所有限制,當所有都靜下來就如同同學聽到的「空」🈳的含義;空在佛家哲學中具有深遠的意義,它是一個核心概念,代表了對於事物本質的理解。

🕉️在佛教的教義中,空被視為一個重要的概念,詮釋了生命和宇宙的本質。

✡️✡️✡️首先,空並不是指物質上的空無,而是指一種超越概念、超越形相的真實狀態;它表達了一種超越對立的境界,超脫了對於存在與不存在、真實與虛妄的二元對立的理解。

🕉️🕉️🕉️佛家認為,所有事物都是無常變異的,並且缺乏永恆不變的實在性,因此它們的本質是空的;這種空性的觀念使人們超越了對於事物的執著,從而達到心靈的解脫。
☯️☯️☯️超越對於自我存在的執著,認識到自我是無常、無我、空性的;這樣的認知能幫助擺脫自我中心的束縛,懂得放下執著,達到心靈的平靜與解脫。
⚛️⚛️⚛️所以還有另外一個意義就是擺脫束縛。
🔯連結後面所看到的畫面,當能夠明白了「空」對自己的意義,那麼這些花朵散發出溫柔、舒適的氛圍,仿佛在傳達著柔和的能量。
🔯粉色讓人感到被允許承接,彷彿周圍的一切都在接納。
🔯粉紫色小花所代表的獨特且親近的感覺,粉色和紫色花朵的融合象徵著內在的平衡和整合,交織的花朵是一種既充滿自信又自在的感受,每個人都可以同時擁有獨特的特質和自在的心境。
☯️☯️☯️反映了個人在融合自身柔和與堅強特質時的平衡。
🕉️🕉️🕉️這樣的畫面啟示著與內在矛盾的和解,通過接受並整合內在的矛盾,可以獲得更深的安寧和平靜,釋放內在的緊張和擔憂,獲得更清晰的頭腦和內心的寧靜。
🙏🙏🙏當你擁有更清晰的頭腦和內心的寧靜時,此刻的你已經準備好了!~
💗💗💗當你準備好了,宇宙即顯現迎接你的準備🥰🥰祝福同學~~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raw-image
聽見自己的聲音

請給我在帶領課程的路上對我的建議的一句話.

我沒有聽見聲音,出現的是兩個畫面

第一個畫面是一個「空」字,第二畫面是在一片草地上開著粉色或帶著粉

紫色的小花,花還隨著微風微微地搖曳,整個畫面讓我感覺很放鬆。

今天在冥想過程中覺得自己的腦袋冒出好多的想法,有些難靜下來到空的境界,結束後老師要我思考為何畫面出現的是粉色、粉紫色的花?這帶來什麼意義?

粉色的花讓我有溫柔的、被允許承接的感覺,而紫色是一個很有個性的顏色,但粉紫色的小花讓我的感覺是獨特但卻可以很親近的,所以我覺得粉紫色小花是充滿自信的且也讓人自在的。

對於近期在備課時的矛盾與擔心,在這次的冥想後,我感覺好像更清楚且安心了。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