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5】獨家課程-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不執著於結果,感動隨處都在」

raw-image

🍀🍀🍀fumi老師:❤️❤️❤️

🥰🥰🥰這是一個內在靜心工程,今天同學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是一句睿智的話:「不執著於結果,感動隨處都在。」這句話蘊含著深刻的智慧哲理。

🧗‍♀️🧗🏻🧗🏻‍♂️在生活中,人們常常為了追求某個目標或結果而不斷努力,卻忽略了身邊許多美好的事物。當過於執著於結果時,往往容易失去當下的快樂和感動。事實上,生活中的感動隨處都在,只要在當下用心去感受、珍惜,便能發現其中的美好。

📝📝📝另外孔子也曾經說過:「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在生活上應該專注於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執著在意他人的看法或結果;保持最初的心,就能在生活中找到感動的意義與價值。

❤️❤️❤️在這一堂靜心的課程中,fumi老師引領學生們向內在探尋,這個技術學起來可以延伸「與高我連結」、「聽見心中智者」、「與內在小孩溝通」⋯⋯,所以這一堂課重點在於每個人卡住的點都不太一樣😅😅😅能夠跨過去就學會囉!👏👏👏

㊙️㊙️㊙️同學的心得分享中有一處亮點:出現神秘的畫面不僅僅展現了寧靜與神聖,更蘊含著深刻的寓意,當學會與大自然共舞,與大地合作時,便能夠找到真正的富足與滿足,這裡有出現過去前世中的輪迴印記喔㊙!🤫🤫🤫㊙️㊙️㊙️

《🍀以下⬇️是學員在臼井聖火-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心得分享~》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聽見自己的聲音

在慢慢放鬆的過程,我很容易抓不到呼吸的節奏而無法順利的放鬆,老師突然對我說,太陽輪那邊卡卡的喔,慢慢放鬆,我將專注力放在太陽輪的放鬆之後,感覺身體的能量開始順暢的流動。

一開始出現一個畫面,我坐在高聳的芒草前面打坐,看起來像是一個僧人,還帶著法杖,身邊有小光點般的精靈飛來飛去,出現的訊息是「和大自然、大地合作」。

接下來畫面消失之後,我聽見好像是從心輪傳過來的聲音,「不執著於結果,感動隨處都在」。

結束之後老師提醒我在剛開始還有一個訊息,我漏掉了、我目前有金錢議題,要堅持看到的豐盛,並且要帶著平常心,這和不執著於結果其實蠻相呼應的!

raw-image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愛心鼓勵Fumi細心的紀錄📝❤️you)💓💓💓~
34會員
33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法®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