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大阪必玩の主題樂園.USJ環球影城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其實我這篇早就想寫了,但寫出來感覺又會落落長,可是最近已經沒什麼題材可以發文章了,所以現在又處於有點怠惰的狀態…左思右想了一下,還是決定發這篇環球樂園遊記,也是我最喜歡的樂園首選,目前環球影城又增加了很多新的園區設施,好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因為我很想再去一次QAQ

raw-image
raw-image

環球影城樂園的熱門程度我就不多說了,之所以會想去也是因為它當時新建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園區,身為HP鐵粉的我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啊!所以報名參加的旅行團是以環球影城為首要目的~而日本環球影城共有10個園區,它整個樂園真的超級大的,雖然在那邊待了將近一天,但還是很難完全逛透,以下是憑我自己喜好行走的路線~

一開始入園前導遊讓我們在入口出集合,大概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後就讓我們原地解散自由行,我們首先去的是【紐約區】,然後馬上就抵達了第一個遊樂施設:蜘蛛人驚世冒險,當然也不免俗的要排個小隊,大概排了近1小時左右就能進去玩了。

raw-image

排隊的過程中沿路也有蜘蛛人相關造景讓大家欣賞,以至於排隊不會太無聊,這項遊樂施設還滿有趣的,會讓你戴上3D眼鏡坐上遊樂車,然後播放電影讓你成為劇中被蜘蛛人拯救的眾多民眾之一,再依照劇情讓你體驗劇情中的各種水啊火啊的感受之類的,彷彿身歷其境一樣。

接著我們就到導遊十分推薦的【水世界區】去欣賞劇場表演,它是以電影《水世界》作為藍本,並將驚險的場面及爆破畫面一一呈現給觀眾,可謂相當精采!

看完了劇場表演後,我們經過了【小小兵園區】,但它只有紀念品專賣店和街頭造景而已,順著走來到了【好萊塢區】,並在這裡發現了侏羅紀公園區的飛天翼龍遊樂施設,但因為排隊的時間很長,所以就沒乘坐了,只是在附近跟其他恐龍造景拍拍照。

接近中午時間我跟家母買了一支烤火雞腿(超大一支的)當作午餐,但因為沒有用餐區,只能找路邊的長椅坐並手拿著吃…在用餐的過程中前方突然引起了一些騷動,好奇的我馬上拿起相機往前衝,才發現原來是有迅猛龍的遊行,工作人員還很入戲的說「危険は,近づかない」之類的日文,順便上演了一段迅猛龍對持暴龍的戲碼。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圖片來源:日本環球影城官網

用餐完畢後打算前往【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沒想到居然在路上碰到了園區內扮演鄧不利多的工作人員,於是我很不要臉的攔下了他的去路,並問他能不能合照,但工作人員好像急著要去哪裡,不過還是接受了我們的合照的請求,拍完後跟在我們後面的旅客也問他能不能合照時,卻被他拒絕了(尷尬笑)

終於等到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的入園時段,趕快進去園區內體會一下心目中的魔法世界~場景打造真的很厲害,有霍格華茲特快車、活米村、蜂蜜公爵糖果店,當然還有重頭戲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可惜我們為了排遊樂施設,浪費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結果我玩下來還吐了(抹臉)

沒有把魔法世界園區好好的逛上一遍是我的遺憾,不過也是給自己可以再來一次環球影城的理由,當然我也在裡面買了HP週邊零食,而我朋友則是進了魔杖店裡買了魔杖留做紀念,魔杖的部份製作的相當精緻,她一開始還很猶豫是要買鄧不利多的還是石內卜的,最後選了石內卜的,哈哈。

最後因為時間越來越晚的關係,連晚餐都在園區內隨便草草用餐後就離開了環球影城樂園,然後奔向道頓堀去採購藥妝(大笑),就此結束了環球影城樂園一日遊。

raw-image
raw-image

🌐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

営業時間 ⏳ 8:00〜22:00

住所地址 🏡 〒554-0031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2丁目1番33号

電話番号 ☎️ 0570-200-60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