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夢境給我的提示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占卜主題》

夢境給我的提示是什麼?

/引導/

謝謝每天在這顆星球上醒來的自己。

我們會在夢境中連結平行宇宙的自己。

夢境的內容是我們的指導靈、靈魂以及靈性導師精心安排的。

我們在夢境裡所經歷的、在夢境裡所看見的⋯⋯究竟帶來什麼樣的提示呢?


《解牌》
四個夢境提示

四個夢境提示


🔖🗝️第一個提示🪽💡
也許你現在所處的環境和現實條件⋯⋯限縮了你的想像力。
你有非常理解並且支持你的人。你跟他們建立了非常穩固的關係。

你有非常理解並且支持你的人。你跟他們建立了非常穩固的關係。

🔖🗝️第一副牌🪽💡

寶劍二、逆位國王牌、逆位聖杯三⋯⋯

你所連接到的、在夢境裡,你憑直覺所能夠連接到的——在平行宇宙生活的你,那個平行宇宙,對你來說非常不可思議。在夢中的那個你,以某種你非常難以想像的方式,在主宰著自己的生活,你可以決定很多事情,你非常有智慧,而且令人尊敬。你以某種⋯⋯對你來說非常意想不到的方式,在快樂地生活著!夢中世界的生活,每天都值得慶祝。在夢中世界,你有其他夥伴,他們可以是家人朋友或愛人,或是一起工作的人⋯⋯那些人都跟你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

那個平行宇宙的你真的非常快樂,真的是每天都在歡慶生命!而且你有非常理解並且支持你的人。你跟他們建立了非常穩固的關係。看這三個穿著白衣拿著聖杯跳舞的人,在那裡你跟你的夥伴,都是品德非常高尚、震動頻率很高、善良充滿愛的靈魂。你們是可以一起創造、一起分享、互相扶持。

The merchant逆位,權杖侍者正位⋯⋯

你在那個世界裡面,你不再有金錢的煩惱,那個世界也許根本就沒有金錢或是資本的概念。那也許是一個以愛為貨幣的世界。那是一個所有生命都不再需要為了維持物質生活而忙碌的世界,在那個裡,生命都能夠獲得足夠的物質的支持,生存不是問題,看看牌面上畫的那些蘋果🍎,那個世界資源充足,可以養活所有生命,那是一個跟自然共存的世界。

宇宙想要藉由這個夢境告訴你一件事,

在那裡的你,對比在地球的你,也許你現在所處的環境和現實條件⋯⋯限縮了你的想像力。看看寶劍二,坐在原地蒙著雙眼的人,然而遠方其實有一匹馬朝那個人奔馳而來,然而蒙著雙眼卻無法看見那匹馬的出現。對於你真正所嚮往的豐盛美好和快樂⋯⋯如果不去考慮現實因素,真正能使你滿足的是什麼呢?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呢?是否因為生活在地球,需要面對各種生存問題、經濟問題、人際關係的問題,以至於自己的想法和性格都變得比較封閉呢?宇宙在藉由這個夢境向你傳達,你最想要的那種生活是存在的,你夢想的生活是存在的,你一定做得到,要相信自己,證據就是平行宇宙的你已經做到了。

看看權杖侍者,那是平行宇宙中你的狀態,看看那張卡上面的人的神態,如何描述那種感覺?就像內心有一股熱情在燃燒,頭上有一朵智慧的花朵在綻放,勇敢邁出步伐,雙眼清澈閃耀著光芒,手上拿著木頭的權仗,代表了你的力量。

宇宙在提醒你,看看夢中的那個你,看看那個幸福快樂又歡慶的樣子,不要遺忘了自己的初心,不要遺忘了自己想成為的人,不需要把目標設定的太小好讓一切看起來比較真實,你可以放膽去想像。意識創造了我們的體驗。運用吸引力法則把你要的生活狀態吸引過來吧!


如果不去考慮現實因素,真正能使你滿足的是什麼呢?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呢?
不要遺忘了自己的初心,不要遺忘了自己想成為的人,你可以放膽去想像。


🔖🗝️第二個提示🪽💡
這是宇宙給你的解方。這個夢境,宇宙在告訴你,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你能夠負擔很多的東西,你其實是非常能夠咬緊牙關堅持下去的人。

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你能夠負擔很多的東西,你其實是非常能夠咬緊牙關堅持下去的人。

🔖🗝️第二副牌🪽💡

逆位太陽牌,高塔,寶劍六⋯⋯

一個事件的到來,也許是未來會出現的,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可以早做些準備,但我感覺到也可能是過去已經發生的,這個夢境在回溯過去,也許是為了要解釋一些東西,或者是說給予一些建議指引。

那個事件,發生在一個你覺得一切都很有希望的時候,有個突發事件降臨,很突然地發生,對你來說是很意外的,在預料之外的,一個很突然的打擊,可能原本你覺得一切都會很美好。而那個事件會促使你必須要離開——可能是一個遠行,也許是換工作,換居住的地方,搬家,移動去另外一個城市或國家,有可能是脫離一段關係,結束一段合作⋯⋯都有可能。但總之這個事件,使你必須要移動,要去下一個地方,可能是實質上的移動,也可能是心理上的移動。看看寶劍六那張卡,披著披風、神情很落寞地坐在船上的那個人,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讓那個人覺得失去了很多,離開的時候手邊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內心覺得很寒冷。

The runaway⋯⋯這個事件是為了引領你找到出路。


你需要一個出路跟出口,需要脫離這個一直讓你感受到沈重以及壓力的循環,宇宙在幫你跳脫這個循環!


權杖二、權杖十、聖杯四⋯⋯非常巧妙!聖杯四,看看上面這個孩子的神情,以及他雙手抱著自己的姿勢,看起來就跟寶劍六那個抱著自己、縮在斗篷裡的人好像呀!

看看權杖十,你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你能夠負擔很多的東西,不管是負擔一些事情,或是負擔很多的情緒,你其實是非常能夠咬緊牙關堅持下去的人。也許你已經卡在某一個循環,或是每個階段裡面很久了。但是因為你很能夠忍耐和堅持,你不會輕易放棄,就算需要讓事情好轉,你其實也不會卸下你的重擔,你會試著把這些重擔全部都扛起來,你會承受著這些負擔,然後試著去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然而宇宙在藉由這個夢境告訴你,你需要一個出路跟出口,需要脫離這個一直讓你感受到沈重以及壓力的循環,宇宙在幫你跳脫這個循環!這個突如其來的事件就是宇宙幫你想到的解決方法,宇宙覺得只有把這個高塔擊碎,你才能真正放下身上的負擔,你才能卸下心裡的大石,你才能擺脫一直以來都擺脫不了的,你才能終結一直以來都無法終結的。宇宙在透過這個夢境告訴你,宇宙懂你那一刻的失落和落寞,宇宙能明白你的心情。

如果你覺得這個打擊真的讓你失去了很多,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沒有,覺得內心非常寒冷,宇宙想對你說,這些都只是那個當下的感覺而已,當下確實會有這種感覺,沒關係的,因為宇宙知道真實的情況,這一切都是被妥善安排的。看看寶劍六的張卡,落寞的人旁邊坐著一個小孩在看他,後面還有一個嚴肅地滑著船的人,那個小孩就像你的指導靈,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那個划船的人就像你的靈魂導師,他在領航,他在確保你有朝著你應去的方向在前進。

船上插著六把劍卻沒有沈沒,身上帶著傷口但卻沒有翻船,宇宙的安排是滴水不漏的。你一定會順利前往下一個階段。

再看看聖杯四那個人,他身後後其實有三個精緻的聖杯,窗外其實有陽光,只是那個人背過身去了,所以既看不到身後的聖杯,也看不到窗戶外的陽光。——你並非什麼都沒有,只是在某個階段裡面你轉過身去了,所以一時看不見而已。

再看看權仗二,那個人有想去的地方,他在眺望著遠方。然後為了抵達他想去的地方,他只能帶著兩根木頭,對比一下右邊那張權杖十,如果扛著十根木頭,就沒辦法往前走,就沒辦法遠行,就沒辦法走得更遠。靈魂和宇宙知道你真正的渴望,也知道如何引領你達成自己的目標,為了實現你真實的願望,你必須要先放下——放下對你無益的事物、放下一些負擔、放下一些情緒壓力、放下一些煩惱。

這是宇宙給你的解方。

這個夢境,宇宙在告訴你,一切都會變得更好,你會出走到自己真正該去的地方,那時候你會發現,這就是你心之所向。


你並非什麼都沒有,只是在某個階段裡面你轉過身去了,所以一時看不見而已。
靈魂和宇宙知道你真正的渴望,也知道如何引領你達成自己的目標,為了實現你真實的願望,你必須要先放下對你無益的事物。


🔖🗝️第三個提示🪽💡
一切很快就要翻轉了,匱乏的狀態會以非常快的速度翻盤!
你已經是皇后了,過去已經成功翻轉,你現在是吸引著無限豐盛的體質。

你已經是皇后了,過去已經成功翻轉,你現在是吸引著無限豐盛的體質。

🔖🗝️第三副牌🪽💡

錢幣五逆位⋯⋯

這應該是跟金錢財富有關的,這個夢境談論的是金錢與豐盛的問題,你可能在財務方面有一些困難,在經濟方面沒有起色,有可能是感情的匱乏,也許這已經持續了蠻長一段時間。宇宙在針對這個問題給予提示。

正位皇后牌‼️正位命運之輪‼️the archer‼️

宇宙藉由這個夢告訴你⋯⋯金錢的問題一定會被解決,物質方面的問題一定會被解決!這個牌就是宇宙在掛保證,宇宙答應你了,宇宙站在你的這邊,命運站在你的這邊!

你所想要的一定會到來!你跟宇宙下的訂單會實現!你正在顯化你的豐盛!

the archer代表你會很快地顯化!你的金錢財務健康情感,或是在物質生活方面的各種需求,你都會被滿足,很快地被滿足,事情很快就會有所進展!金幣五的逆位,是啊!是逆位!一切很快就要翻轉了,那種匱乏的狀態會以非常快的速度翻盤!

the archer還代表要全心一致的朝著目標去行動跟顯化,要有足夠的信心跟專注力和行動力。你會成為皇后,不管你實際的性別是什麼,皇后牌所象徵的,就是坐擁一切美好與豐盛,自信、美貌、應有盡有的物質、感情的圓滿⋯⋯它是穩定而且堅定的那種豐盛的能量,你馬上就要成為皇后了,或者說,根據吸引力法則,你應該要想的是——你已經是皇后了,過去已經成功翻轉,你現在是吸引著無限豐盛的體質。

命運之輪在這邊,就是在告訴你,這是宇宙答應要給你的,命中注定的。


🔖🗝️第四個提示🪽💡
這個夢境在告訴你,你一定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你能夠創造出那個最完美的解答。
宇宙站在你這邊,宇宙是你的靠山。

宇宙站在你這邊,宇宙是你的靠山。

🔖🗝️第四副牌🪽💡

聖杯七⋯⋯

這個夢,是跟選擇有關的,可能你手邊有很多的選項,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有點選擇困難,猶豫不決。可能你要選職業,不知道要走哪條路。可能要選對象,有太多對象可以挑了。又或者是你面前有很多的提案,或者說你有很多個合作方,也許是你要選擇住在哪,又或者是旅遊的選擇、投資的選擇⋯⋯這個夢針對這個問題要給予一些提示。

權杖皇后、世界牌、the wise one‼️

你眼前真的有非常多的選項,看看聖杯七,有七的杯子都裝著不同的東西,每個東西看起來都很不錯。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選擇困難。

但是宇宙在藉由這個夢提示你——不需要被表象所迷惑,其實你遠比你所認為的還要更強大,權杖女王就是你,不管你是什麼性別,權仗女王這張牌,代表的就是,你非常的聰明,你完全能夠主宰你的人生,你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你根本不會去將就,你根本不會去選擇那些配不上你的,你知道自己的價值,你不會去將就一些低於你的level的選擇,你有你的目標,而且你完全有那個行動力和本事去達成它,看看那畫在王位上的獅子,以及抱著貓的女王,你是很有力量的,儘管絕大部分的時候,你都很溫柔地摸著懷中的貓。你有非常聰穎的頭腦,你很有智慧,也很能做決斷,儘管很多時候你看起來是溫和無害的,但面對重要的決定,你一定會得到你想要的,那些不符合你的需求的選項你都不會去選擇。

世界牌,宇宙站在你這邊,宇宙是你的靠山,你一定能創造出你想要的生活,你的選擇可能會導致人生中新的篇章開啟,這個選擇對於你的人生道路會有蠻長遠的影響,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花時間去思考、去考慮。

這個夢境在告訴你,你一定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你知道最棒的答案是什麼,你知道對你來說最合適的選項是什麼,你能夠創造出那個最完美的解答。

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動畫畫面,是《神隱少女》,裡面有一個場景,千尋要在一大群的豬當中找出自己的父母,他的父母被魔法變成了豬。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片段,如果有看過這個動畫的人就知道⋯⋯湯婆婆拿了一大群豬給千尋挑選,只有選對了,千尋才能救出她的父母,但這是一個障眼法、一個詭計。然而千尋最終還是一眼識破了,她的回答是,裡面沒有她的父母,因此千尋就通過了考驗。

再看看聖杯七,漂浮在眼前的七個聖杯,就像雲中的幻影,挑選的那個人很認真在看,旁邊的兩個人既是期待又是緊張。

宇宙在透過夢境對你說,你能看穿一切,你能知曉正解。別人看不透的東西你能看透,你就是能夠知道。

不管是否有一些障眼法,不管那些選項當中是否有一些陷阱,也許在某些時刻,宇宙會安排一些事件,來試探你是否真的準備好了,宇宙在測試你是否真的準備好去迎接你想要的。

看看the wise one這張卡,真的是太巧妙、太精彩了,看看那隻手,看看上面那個眼睛的圖案,你的智慧能夠讓你洞悉一切!問問自己:我最想要的是什麼?我最渴望的是什麼?真正能讓我滿足的是什麼?真正能讓我幸福的是什麼?我最在乎的是什麼?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內心知道,你內心了解,那個通曉一切的智慧就在你體內。宇宙在透過這個夢,向你傳遞以及暗示這個事實。


問問自己:我最想要的是什麼?真正能讓我滿足的是什麼?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能看穿一切,你能知曉正解。那個通曉一切的智慧就在你體內。




「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李靚蕾怒轟王力宏文〉給我們最大的啟發,其實不在寫作技巧……假如今天有一位學生,採用和〈李靚蕾怒轟王力宏文〉同樣環環相扣的布局、刀刀見骨的筆鋒,撰文抨擊自己的父母、師長或同學;即便他不是無的放矢,而且寫得有憑有據、脈胳清晰,試問他能夠在大考作文中脫穎而出,被選為範文嗎?別說在大考中脫穎而出,可能連在班上考試都會被打槍……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2-21
〈上帝的異象是夢境的啟示〉 筆名:溱翎 這是我最初的筆名的另外翻本,因為原本的那個草字頭家禽國的琴的字電腦讓我難選自,就偶爾會選錯字代替 前陣子做過兩個上帝透過夢境啟示的異象,從撒母耳記可得知上帝所給的異象是少的,所以得來不易要好好收藏紀錄。以下就進入小熊的夢遊異象路徑來探索上帝的福音奧妙了! 聖經上記載:「一個父親信靠基
avatar
小熊
2021-12-07
〈我的夢想〉我是誰之一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國小的作文題目。 「我想要當醫生,可以救人!」 「我想要當警察,打擊壞人!」 「我想要當老師,教導學生!」 「我想要當總統,改變世界!」 此起彼落的聲音在教室中迴盪著。 想起來也真奇怪,國小教育有教「如何追求夢想」嗎? 那上面的夢想(職業?)是怎麼出現在大家的腦海裡呢? 這
Thumbnail
avatar
Raine
2020-07-26
〈我的私語〉再愛的人也是別人當一段感情結束,真正令人痛苦的並不是因為失去別人,而是因為失去自己;真正重要的也並不是再遇到另一個別人,而是找回自己。無論經歷過怎樣的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人最終都是要回到自己。能永遠和自己在一起的,也只有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9-02-25
〈我的私語〉還好後來的事並沒有發生經過這麼多年,當我平靜地回顧過去,我漸漸明白,我不僅為自己慶幸,也為對方慶幸。我慶幸自己逃過一劫,也慶幸對方沒有機會鑄下大錯。 真的,還好後來的事並沒有發生,所以每當我的人生遭逢不順時,我也總是告訴自己,逃過一劫的自己其實已經很幸運了,因此不該抱怨,而是感謝。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10-26
〈我的私語〉寧靜緩慢的生活  我一直都明白,是先有了內在的小宇宙,才會有外在的大宇宙,現實的一切都是心靈的投射。換句話說,先有了心靈的健康,才會有身體的健康。 把心照顧好,不憂懼,不猜疑,不悔恨,不自尋煩惱,不想過去和未來的事,早晨好好醒來,夜裡好好安眠。這是好重要的事啊。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8-09
〈茉莉的最後一天〉心得:人生不是妳給孩子的禮物,妳自己才是茉莉的最後一天,描述北一女高一生茉莉在富裕完美的家庭長大,某天卻無預警從自家陽台一躍而下。媽媽決定利用最新科技偷窺女兒的記憶,拼湊出女兒自殺的原因。這一集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我還是要推薦給大家,而且我還寫了三千多字來推有沒有很煩。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8-02
〈專訪〉王靖惇:「感覺」不是天賦,它是一種生命的累積。 榮獲臺中國家歌劇院駐館藝術家的王靖惇,1983年出生,臺中北屯人,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研究所畢業,現為全職劇場創作者,專長演員、編劇及導演三棲。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6
〈你的心情〉為什麼是我?<p>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苦難,只是有些你看見了,但有些你看不見。</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