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前世的袍子

可能是3月群星進雙魚的關係,特別會意識到夢境的內容。


最近做了個夢,內容大概是提醒我去年去廟裡蓋運,啊怎麼還沒去開運。我這個人真的很懶很不愛出門,這件事拖那麼久也只是因為懶惰病的關係,但既然夢境提醒了我,其實我也是一直心裡有一個罣礙在那邊,打電話去問才發現師傅幫我們都做好開運的儀式了,心裡的緊張頓時鬆懈下來。


最近更意識到關於前世或是我們過去的習氣,或是我們所執著的東西到底力量有多大,有時候我們會太執著於某個結果,某些人事物,某種我們非得要的感情的框架,我們可能以為那就只是想一想而已,但其實它都存在於這個世界,都會留下因果。會想到這件事就是因為夢裡提醒了我去蓋運還沒去開運,而我去年會去蓋運就是覺得前些年真的太衰了,那些過去的前塵往事,對於很多人事物、很多經歷的忿忿不平都不斷在影響我的能量,我的運勢,然後我突然覺得過往的不開心經驗其實就很像前世今生一般,我們必須要脫下前世的袍子,專心演今生的戲。


不能我們一方面早上設定我很豐盛我充滿愛,但下午我想到某個人對我的傷害我就充滿怨恨覺得這世界太不公平。


能量要有一致性他才會發揮最大力量。


經過這麼多的歷程,在顯化了好多好事之後。此刻我意識到還有一件前世的袍子我還捨不得脫下來,某程度某些時候的自己還在演著前輩子的戲而不自知。但這輩子我已經成為了我想要的創作者,而且正在創作的路上,正在顯化我所想要的人生。


為什麼我還要緊抓著前世的袍子不肯放手,只為了那個小我執著的結果。


不得不說,星雲法師仍然是當代非常厲害的高僧,他撰寫的小說改編成再世情緣裡面的橋段,執著的格格非得要嫁給今生已經是僧人的前輩子愛人,大婚當晚僧人說你沿著屋內的桌子跑,跑得格格花容失色臉上的妝都溶了,僧人說,你所執著的愛戀跟一切就像這個過程,這樣虛無,這樣短暫。


科技越進步,加上有像老高這樣的yt 創作者XDD

前世今生這種事情越來越有可信性,從前的人類不明就裡,延續著古老的儀軌,為前世的恩恩怨怨超度,當代有更多的靈性工具幫助我們從各種負面感受理解脱。


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要好好專心扮演這輩子的角色,讓塵歸塵土歸土。


從2018年開始接觸秘密這類吸引力法則,到現在2023慢慢掌握顯化的技巧,累積了很多心得,對顯化有興趣的人歡迎訂閱,我覺得顯化法則看似大同小異,就跟練武功秘笈一樣,有時候還是要參考別人的練法,從中得到一些突破的訣竅,希望自己人生越來越棒,更多突破的人也很適合訂閱此專題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