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PAI🕊️tarot〉書信式塔羅占卜/想要換新環境,宇宙有什麼建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信式塔羅占卜|

想要換新環境,宇宙有什麼建議?

|引導|

🐾🧦

所有發生的,都是必須發生。


休息區、避風港、療癒的聖地,這些都是為了讓你康復,治癒最深的傷口,恢復到可以面對挑戰的狀態。

康復了之後,就可以繼續人生的冒險了。

若康復之後,一直待在休息區裡面,會錯過人生。

——你願意離開避風港嗎?

——你相信自己已經足夠強大去面對外界了嗎?

——療癒的聖地很舒服,很安全,但是你是為了一直待在聖地而來的嗎?

你也許會感到疑惑:安全不好嗎?安穩不好嗎?一切都沒有變化不好嗎?舒適圈不好嗎?

我的回答是:你是來自永恆的源頭,愛與光的源頭,在那源頭之中,你是始終安穩、安全、穩定、不變的。而如今你來到這個相對性的世界裡,是為了獲得經驗,透過經歷各式各樣你所不是的,然後去體驗你是誰。

——沒有什麼是不好的,避風港很好。只是,去傾聽你內在的聲音,去誠實面對那份呼喚!

——你,其實,想要出去!

——你一直都記得你為何來!

——你一直都記得初衷!


既然已經有了方向,那便相信它。

既然已經有了方向,那便相信它。

你是他人眼中的天使,而你身旁有更多的天使相伴左右。

你是他人眼中的天使,而你身旁有更多的天使相伴左右。

聽從智慧的建議,不要聽信小我的聲音。

聽從智慧的建議,不要聽信小我的聲音。


|LETTER|

✍🏼🕯️

既然已經有了方向,那便相信它。

既然看到有人要幫助你,那便接受。

既然發現操之過急是無效的,那便慢慢來,穩穩地前進。

去挑戰新環境的你,去發掘自己新的可能性的你,去擁抱自身天賦的你,作為一個發芽的種子,作為一個成熟的生命,如此光彩奪目。

試著多療癒自己的生殖輪,好讓這份創造的能量,這份結合與創新的能量,這份跳躍的能量,能夠順利地連通你的身體和心智。

如果過去你擅長扮演某些角色,如果你已經對你的某些身分有了執著和認同,輕輕地脫下它們。脫下這身形象。

因為接下來的你,會變得更有彈性,能夠負擔不同的角色,能夠體驗不同的位置。

不用執著於自己應該成為什麼,試著讓這個可能性留白,讓宇宙告訴你——你最宏大美麗的版本。

若你在等待人,那麼那人終將出現。

若你在等待夥伴和援助,那麼這些都會到來。

若你在等待一個捉摸不著,但是明確地存在於生命中那缺失的一塊拼圖,那麼你會找到那塊拼圖。

你是他人眼中的天使,而你身旁有更多的天使相伴左右。

聽從智慧的建議,不要聽信小我的聲音。

讓自己舒服地、自在地踏上這份旅程,就像是渡假一般。不要有太多的要求和預期。不要有嚴格與批判。

有意識地、小心地踏出每一步,人生當中能換多少個新環境呢?人生當中能夠重新展開幾次冒險呢?覺察自己的變化,把握每個當下的體驗,你能夠避開所有風險,迎接好運。




祝福你。 





「謝謝,謝謝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穗與朽,與敘事的幽靈〉:情書他是第一個發現幽靈來過的人。 落葉每次到店裡來,都不忘繞到擺設在最裡邊的那個空書櫃看一眼。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8-18
〈信鴿〉慈悲,是真正的力量這是一個以烏俄戰爭為背景的童話故事,故事裡的人物全都取材自媒體報導的真實事件。故事描述鴿子為了替年輕士兵將他的遺言傳話給家人,在被戰火蹂躪的小鎮出生入死的經歷。我希望透過童話的濾鏡,以超脫國族認同、歷史恩怨、地緣政治的視角,提出一個簡單的請求:請給孩子們一片平靜的天空,讓和平無需付出鮮血的代價。
Thumbnail
avatar
如遇
2022-12-12
〈塔羅牌〉時鐘停在十一點五十五分 滴答滴答 沒吃完的蘋果放在盤子裡發黃了 被翻得爛爛的塔羅牌入門手冊 早上抽的那張逆位死神 我總說死的反義是生 多麼希望明天就能夠重生 翻開舊的日記本 一頁一頁撕掉 撕到一半 整本都散掉了 還可以留著 當作廢紙利用 打開今年的行事曆 一月 寫得滿滿 二月 稍微空了點 是活
avatar
是阿蝦啦
2022-05-12
〈和書的遇見是什麼樣的〉:不是只有人可以相遇或巧遇我想要來搜集各種和書遇見的樣貌。我想把這個專欄當作一切和書有關的third place。我的家裡有書,我工作的地點也有書,但在這固定的兩地中間,長度、寬度、深度、高度,是以數以萬計的書來衡量的。
Thumbnail
avatar
Scarlett
2020-06-09
〈今天的島嶼適合哭泣〉 〈今天的島嶼適合哭泣〉     海枯,悲泣的日子 我們坐擁礁岩,石頭上的傷口 正在潰爛 抬起頭,季節遠離候鳥 穹頂下的島嶼 正要劃傷     我的寂寞是一座盛放的孤島,上頭 有未被開化的民族......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18-09-18
〈茉莉的最後一天〉心得:人生不是妳給孩子的禮物,妳自己才是茉莉的最後一天,描述北一女高一生茉莉在富裕完美的家庭長大,某天卻無預警從自家陽台一躍而下。媽媽決定利用最新科技偷窺女兒的記憶,拼湊出女兒自殺的原因。這一集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我還是要推薦給大家,而且我還寫了三千多字來推有沒有很煩。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8-02
〈專訪〉齊邦媛:每個時代都想每個時代的事 1924年,生於遼寧省鐵嶺縣,隔年,父親齊世英參加反張作霖之役失敗,開始流亡。直到1947年渡海來台,受聘為臺大外文系教授,一生投身於臺灣文學的推廣與教。2009年出版傳紀《巨流河》,震動華人世界。這是她獨排眾議、不畏世俗眼光,住到養生村一筆一畫寫下的「生命之書」。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7
〈專訪〉王靖惇:「感覺」不是天賦,它是一種生命的累積。 榮獲臺中國家歌劇院駐館藝術家的王靖惇,1983年出生,臺中北屯人,臺灣大學戲劇學系研究所畢業,現為全職劇場創作者,專長演員、編劇及導演三棲。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6
〈你的心情〉為什麼是我?<p>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苦難,只是有些你看見了,但有些你看不見。</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8-02-09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