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狼族少年》是我第二個練習的小短篇作品。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完成了紹將的影片,那時用螢幕錄影的方式,然後我接著看了教程。


前一天看了攝影機的,雖然還是一如既往的手殘,所以最後完成時的,就是紹將走橋的過程。(好帥)


這次上的基礎是三個影片讓大家選,於是多數人選了[狼族少年]所以老師就教這個。


我一步一步的看,然後有個印象,但這個我會想做看看,然後因為角色有兩個,我總是不停的在找人,於是問了買彼岸花景的那個朋友把我加入的群,他們教了我。


不過人是找到了,但很多時候,都是很遠的座標……有時女角都會掉到水裡,他們有一個貼地功能,但必須在地之上,如果你是在不確定的地方,可能會掉到山谷或水裡XD


當然沒老師做的好,但昨天弄的一些,到今天星期日,覺得今天可以收尾,但沒想到老師教的只有前半段,後半那個很燃的沒有。


完成了一個馬馬虎虎的作業,至少是自己覺得有學到的,骨骼部份我暫時先不深入。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主題,給我心中很有感觸,所以我那時就想做這個,當然沒教材,反正我都會弄基本元素出來,


匯出時,都不錯,沒什麼卡幀問題,但後來我又要修東西,再傳出來全部掛掉,但我不甘心只差臨門一腳,轉成GIF ,再轉成MP4 就弄出了這部。


《狼族少年》 是我第二個練習的小短篇作品。 交作業了,不到十秒XD,我希望一個星期,最少要有一個作品。每次都能交出不一樣的東西。 .

主要是有了兩個角色。 一名腰上繫著鍋勺的少女?!
遇見受傷的狼族小少年……還想要嚇她?!

第一個小作品,走路的紹將,只有一台攝影機,一鏡到底,所以有些地方卡卡的,但這部作品,就有多一丟丟的角度變化,畢竟兩個角色;

這音效是拿一個人講話的音檔做配音背景,這只有不到十秒,練習兩個人的動作,還有說話﹒像位置;


我還有想做的版本,目前我是做不到,這幾天的能力只到這,就先這樣。我這一星期,又像去年弄小Q神一樣,把自己又搞到虛火上升,前天吃燒仙草好些了,昨天電腦時間錯亂,時間停住,等我發現,已經快兩點了。


今天要再來補一補燒仙草。 . 我會笑死,妞妞說女生是拍哪裡,是衣裝下擺的塵土,攝影機轉到手殘,沒有對好角度,我的錯XD……


至於為什麼是狼族,反正配音就是這樣,以後的版本,有其它的方式,像狼耳,狼牙那一類的識別,不到十秒要全部說的很清楚,我這小白程度大家要腦補。
2022/12/28

我的衣服!!

我的衣服!!

又掉到水裡,好不容易撈起來

又掉到水裡,好不容易撈起來

原主(後來都改了

原主(後來都改了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