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7)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為何,也不曉得是從誰開始的,總之大夥兒聊起以前愛看的某部日本動畫片。
動畫片的標題名稱,我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關於蒐集某種卡牌的樣子。
“天啊,那部動畫片好久了!有好些年了吧?”一位女同學有感而發。
“沒錯,我還記得當初好多人喜歡雪兔哥欸!”
“啊,我是男主派的!我喜歡小狼!”
“太好了,沒人跟我搶!人家的大本命是桃矢!”嗯,果然小櫻的哥哥也很受歡迎。
“欸,那妳是哪一派的啊?雪兔哥?桃矢?還是小狼啊?”
“都不是欸,我喜歡的比較冷門,是小櫻的爸爸欸!”我不好意思回答道。
“淦真假?妳跟我補習班的某個朋友一樣欸!”
“哈哈哈,那妳可以介紹一下。”
“話說回來,妳又是哪一派的?”我順勢問了對方。
“小櫻的班導師啦!”哇賽,同樣很冷門,但我記得好像也是帥哥。
“嗶嗶!”
猝然,我突然收到了簡訊。
“都不曉得,原來妳有戀父情結?”
不看還好,一看火氣都上來了,他媽的,那傢伙又躲在暗處偷聽!
“請允許我們保有隱私,你這樣很不厚道。”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妳,偷窺狂。”
淦!
這傢伙還挺會耍嘴皮子的!
“少囉嗦!你是打算躲在暗處多久?不嫌累麼?”
“敢不敢和我賭一把?輸了大不了讓妳見一面啊!”
“賭就賭,誰怕誰?你要賭什麼?”
“賭下一堂隨堂考,誰的分數比較高。”
“可以。”
下一堂晚自習課考的是國文,是老娘的強項,而且本人可是被欽點的國文小老師欸,說什麼都不能輸給那個討厭的傢伙!
“啊,上課鐘聲響了!”
一想到不久後嚴肅的國文老師就要過來了,幾個女孩子神情慌張地跑回去座位上,順便整理了自己的儀容,深怕身上若是出了什麼錯處,被找麻煩就頭大了。
那位國文老師的碎念可是堪比“唐三藏”啊!
“班長,上課!”驟然,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同學們的眼前。
“起立,敬禮!”
老樣子,班上的人按照以往那樣做著相同的動作,活像是機器人那般。
只不過這一次,我的內心開始蠢蠢欲動,因為好似有什麼東西活過來了。
這一回,不單單只是乏善可陳的隨堂考試。
而是一次賭上自尊的賭局。
“這次的考試範圍比較大,希望各位同學認真看題,謹慎作答,不要粗心大意,錯一些不該錯的!”國文老師一邊發著試卷,一邊耳提面命,也不曉得大家聽進去沒有。
約莫到了一堂課的尾聲,老師便說停止作答,要大夥兒開始交換考卷,同步進行批改。
眼下,我的心臟蹦蹦地跳。
真是奇怪,以往段考都沒有此時此刻這麼緊張,心跳的律動似乎可以張揚到嗓子眼了。
“......呼。”
等到試卷傳回至我手上的時候,看了一眼分數,心,才稍稍定了下來。
“妳考多少?”
“九十六,你呢?”
“......妳贏了。”
呿!連考多少分都不告訴我,有夠小氣!
“嗶嗶!”隨後,回覆我的最後一封簡訊上註明了地點,是在學校的後門口。
我決定放學後即刻動身前往上頭說的地方,去會一會大魔王。
看看他的廬山真面目。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