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上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晚一通惱人的電話打來, 當然是 you know which

"CK啊! 何時要回台上課啊!? 老師很想你耶!!!! (幹, 又來了!)

我: 啊你們的問題解決了沒!?

"啥問題!?" (媽的, 裝傻啊!)

我: 新聞不是說你沒做補習班登記, 還有違反心理師法...

"WOW, 你連這個都知道喔!"

我: 幹, 澳洲當地台灣新聞的頭條耶! 除了總統大選之外就你們耶...弄到我在台灣社團都不敢說我去上過...怎樣啦! 解決了沒!?

"那個...我們有登記顧問公司啊!...這, 我不清楚啦! 要問老師..."

我: 吼, 我看到那個新聞不是這樣說的喔!

“...那我不知道啦! 你到底要不要回來啦!?"

我: 幹, 機票很貴耶! 要澳幣 A$1,530左右, 更何況新聞鬧那摸大, 我是要如何跟家人交代...說我要回去上那個課程

"啊你不會說要回台探親!?"

我: 靠, 我老婆會說, 過年再回去就好了啊!

"你結婚了喔!"

我: 難不成還等老師把那給誰許配給我喔! (她還當她是 Queen喔!)

"她也很棒啊!!!"

我: 她不是也離開了! 當初不是還說不給她嫁要留在老師身邊, 結果一轉眼就離職了...

"好啦! 看你扯那摸遠, 到底要不要回來上課啦!!!"

我: 妳現在是要我回去踢館是不是!?

"妳敢, 我跟老師說..."

我: 我現在可是國際靈氣協會 (URRIS) 認證的 Master, 在澳洲合法開業的靈氣師傅, 還有澳洲職場三級認證的專業講師 (Cerifcated III in Workplace Training & Assessment), 有當地政府立案的教學機構...

"你居然敢....."

不等她說完就被我掛上電話, 並立即封鎖, 真是大快人心啦!!!

疑, 以上情節若有巧合算你倒楣...hahaha


Fantanex 是一系列以靈性成長為主題的故事集, 有議題探討, 也有以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 筆者也是個奇幻小說及科幻電影的愛好者, 也將探討電影中與身心靈的關聯與電影中隱喻的部份, 而 Fantanex 的由來是 Fantansy 與 Next 的組合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