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性派對維繫夫妻感情︱意外地遇到高人指點迷津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魔童 性別:男 年齡:34 婚戀狀況:已婚
原來過往壓抑的人不是只有我,我這才知道,一個能放開自己、放開世俗對女性的道德枷鎖,大方享受性愛的女人,展現出來的溫柔和媚態,是可以如此迷人。
和太太相戀6年,結婚3年,能夠娶到她是我一生人最大的幸運,她是我遇到過最完美的女人,除了那方面的表現。
太太是個極度保守的人,堅拒婚前性行為,那6年我忍過去了,沒關係,我愛她。
婚後,她堅持要關燈才可以行房,給我設定一星期兩次的上限,她說太頻繁身體受不了,沒關係,我愛她。
她固然不願意碰我的小弟弟,連我主動用口為她服務,她也嚇得花容失色,她說太髒了!碰了那裡就不要吻她。以前我都拍過數次拖,和前女友之間也有過不少刺激調情的活動,現在和太太之間只准有活塞運動的交流,於我來說與禁慾所差無幾。
我一直告訴自己,沒關係的,我是人不是動物,不可能因為性愛上的不滿足,而對太太有所不滿,我愛她,我不能失去她。

慾望凌駕身體忠誠

或者,是我高估了自己對她的愛?還是我低估了自己被壓抑的慾望?自從那次看A片自行解決的時候,無意看到有人留言提及關於安全性派對的事情,我就一直將這件事記在心上。
有一天,我終於搜尋了「香港sex party」相關的資訊,看過那個性派對的論壇後,我覺得那裡簡直是一個宣洩性慾的天堂,參加者之間互不聯繫,離開派對現場後在街上碰到都要裝作不認識,嚴謹的性病篩查,感覺非常安全。
我竟然跟著程序完成了繁複的會員申請手續,那張起立的裸照,我是到公厠的傷殘人士專用厠格對鏡自拍,可見我參加的決心是有多大。

個人肉慾解決,和太太的關係得以維護

我在性派對裡的第一個對手,是一個外表斯文內裡open的年輕妹子,跟我說明不用前戲,進房後她就幫我脫褲子,手口並用地喚醒我的弟弟,戴套、騎上來,一條龍服務,真的不用前戲。她完全自得其樂,我也渡過了滿足而愉快的第一次性派對經歷。此後,我成為了性派對的常客。
在性派對裡得到了身體上的滿足,我和太太的感情得以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有時候洗澡時先幻想著和其他對象的溫馨情節,再和太太親熱的時候,將我的熱情全部灌注於她的身上,我的滿足感明顯地比以前大,也少了在日常生活中對太太亂挑毛病。
圖片來自Canva
我因而對這種生活樂此不疲,甚至開始有上癮的傾向,幾乎逢活動必出席。我以為解決了自己的性慾壓抑,就解決了和太太之間的問題,直至我遇上了與眾不同的她。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