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61:ai特朗普VS 太陽特朗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ai特朗普來了,你們猜對了,他去了太陽版美國,看到在太陽版圖中的特朗普。ai特朗普向太陽特朗普升出手,他兩握握手了。ai特朗普問:你是人還是鬼?太陽特朗普說:我是人,就是在小故事架空你的人是我⋯

ai特朗普說:我看了一個故事,我按了核鈕擊讓世界末日了,逃到火星被無極電腦架空了,背後是你嗎?太陽特朗普說:是我!ai特朗普說:我要求見見你,你不答應,為何現在能見了,就因為我在故事外沒有按核鈕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當世界消失的盡頭 宇宙也跟著逃亡了 只留下我和我給你的承諾 於是 燈亮了 火點著了 夜睡了 你卻又醒了 還有任何 甚麼 值得 遺憾 呢 只知道活著 只知道死去 在每個醒來的瞬間 在每個嘆息留下的瞬間 你輕輕地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徒留滿地的 是沉默 還是樂園 這人世間的一切 是給你的 還是給我的
    Thumbnail
    avatar
    早茶
    2023-02-22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AI李白的月下獨酌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Thumbnail
    avatar
    轉行不如轉生
    2022-08-24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AI 抄走的是你的信心阿里巴巴昨天推出一款新 AI 工具,號稱每秒可撰寫 2 萬行廣告文案,阿里巴巴說,這個工具不是「人類的敵人」是人類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18-07-13
    AI來襲,20種行業將消失,你的未來也是嗎? (圖片出處:The Edition Truth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rket 麥肯錫全球研究院(MGI)的一份報告裡寫著:「至2030年,全球將有8億人的工作
    avatar
    曾氏職涯顧問服務
    2018-05-25
    AI 正在破壞我們的世界,但不是你想的那種方式 — 以臉書為例這篇文章嘗試從一般使用者的角度,去描述臉書讓我們遇到了什麼問題,而這個問題又怎麼跟 AI 演算法扯上關係。 文章前半《使用者逐漸失去自主權的臉書》將會描述「這件事情是如何發生?」,後半《當 AI 演算法逐漸變成問題》則是說明「為什麼這件事情可怕?」
    Thumbnail
    avatar
    leafwind
    20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