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56:太陽的象徵,適合居住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熱是太陽幅射出來的幅射波,與大氣相撞,與地面相撞產生熱量。推測太陽是核聚變是不對的。大陽是帶正電,電流是負電,太陽發光發亮的那些部分,都是電弧,那麼既然是電弧,大陽本身的溫度可能很底。

太陽象徵著什麼?生命、光明、力量、未來種種種。我有一個構思,太陽能在外發出能量,在內也有生命要素。好像在哪裏聽過,科學家測過大陽的表面溫度是二十七度,適合居住人。以是我有了小說新構思。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原獨要聞|俄羅斯「向太陽行軍」的殖民神話・西伯利亞兩種馴鹿關係對堪察加原住民來說,俄羅斯作為一個國家,首先應該正面承認過往的「殖民」事實,這一點不被承認的話,原住民和國家的關係永遠沒有起點。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3-09-1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銀河星系藍手日-我想讓人看見的,就是真實的自我。我們一直走在實現自我的路上嗎? 我想實現的又是什麼呢? 這些問題都是在這個日子裡重要的回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04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太陽騎士長的夢想就是保護世界黑暗之地這個理由至少讓我拖了一星期,不過是我的錯覺嗎?無論我走到哪裡紅楓他們絕對都會有其中一個跟著我就跟監視一樣,紅楓還說要帶我一小時飛回渾沌神殿,好險沙娜幫我拒絕了。 可是他們這樣跟,我要怎麼幫審判醫治眼睛? 我很認真的想,正要假裝吃不下然後把湯匙放下的時候紅楓居然把她的飯丟到我湯裡面。
    avatar
    shinphen
    2022-01-26
    提升可讀性與藝術性|談《國境之南、太陽之西》的象徵符碼村上春樹,喜歡運用記號或符碼,賦予作品象徵性,其長篇小說《國境之南、太陽之西》主要敘述已婚中年男子和初戀情人重逢熱戀而又分開的外遇故事。此著最重要的象徵符碼正是書名之「國境之南」與「太陽之西」。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6
    人生的虛無及其象徵|談《國境之南、太陽之西》創作於《挪威的森林》(1987)之後、《發條鳥年代記》(1994-1995)之前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1992年),還是充滿現代感,但內容寫實,並不荒誕,唯摻有些微曖昧幻想的色彩。簡單說,這只是一部敘述已婚中年男子和初戀情人重逢熱戀而又分開的外遇故事;不過,小說勾勒出現代社會中產階級的精神面貌。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16
    日本當代異色奇想大師‧平成的奇才──駕籠真太郎,史上最認真破格奇作!——《歪像冥獸》怪獸特攝+懸疑恐怖+變態獵奇 日本當代異色奇想大師 ‧ 平成的奇才──駕籠真太郎 史上最認真破格奇作! 神祕的邀請函 以特攝布景還原殺人現場的降靈大會 不知是人是鬼的怪獸亡靈 竟讓所有參賽者都捲入多年前 一個整人節目意外造成的殺人事件……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