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冬眠了嗎?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怎麼天氣,才剛開始冷,就想冬眠了

怎麼天氣,才剛開始有涼意,就只想躲被窩了


這是,發生了什麼事


天氣才剛冷而已,早上就一直賴床,躲在被窩裡不想出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直到最後真的不能「不」起床了,才趕快地逃出被窩,整理,準備,上班去。


冷冷的天氣,真是讓人「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動,什麼都提不起勁.....天呀!這是冬眠的前兆嗎?我要冬眠了😆😆😆。準備拿出冬被,冬毯,在書桌前畫畫也可以保暖,不然一直躲在被窩裡畫畫,也很傷眼睛,暖暖的,太暖和了,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