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天氣冷颼颼,我想窩在被窩裡!>"<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唔,我更新又慢了,剛剛在看東西,就慢點更新,這幾天真的爆冷的,禮拜二真的超級冷!禮拜三好像就還好,沒想到禮拜四又比昨天冷,好想窩在被窩裡不出來>"<,早上起來真的很掙扎,都要懶一下才起來。


且怕自己睡過頭,我通常都是定時兩個鬧鐘XD,一次叫醒醒腦,另一次是起床,我是得用鬧鐘的,不用我真的會睡過去😆😆😆


上面那個呢,是昨天夾娃娃機成果,我是新年要去玩,最近有出門就去夾個幾塊錢,我沒有玩很多,就是給自己練練手,因為我平常根本沒在玩,知道自己沒啥技術,鐵定費錢,新年假期我已經想好自己要花費多少了,所以不用擔心~但因為沒怎麼再玩夾娃娃機,想說有出門看到就玩幾次練練XD


不見得有效果啦,反正就試試感覺,我是真的平常沒在玩的,通常都在看我大姐玩,我在旁邊看那種XD


為啥新年要去呢?因為我之前每年其實都是玩刮刮卡,我平常沒在買,只有新年才會玩,算是我新年娛樂,今年我不打算玩刮刮卡,想換玩這個,所以有說比較費錢什麼的,我也知道呢,但就是主要是玩就是了,當然,如果有夾到東西是更好的。

且我覺得我玩刮刮卡也費錢XDDD


因為有中一兩百就容易想繼續換下去看能不能刮中大獎,所以不管哪種娛樂,還是都費錢啦~


上面那個,嗯~老實說我玩了五十,但這個是三十掉的,我找過看過價格,好像夾貴了,哈哈。

還有二十去哪了?是被我自己蠢掉了qaq

就玩得時候就有點緊張,我都還在猶豫且喬位置,時間就到了,然後就自動下爪,看到它自動下爪我一緊張,就按了取物,所以爪子根本還沒有碰到東西,在空中夾了一下就縮回去了囧",照大家的說法就是,我按了二收XD


被自己蠢哭了,一次就算了,我還來兩次><"""


然後三十的,我原本要夾洋芋片還是什麼,小包零食那種,就運不好,彈的地方都到洞口了,它就是不掉qaq,之後在夾第三次,想說沒有就要走了,結果洋芋片還是沒有,反而是這個海苔滑了下來=A="


本來我想自己吃的,但發現他標誌有蝦子圖樣,我是不知道是招牌的標誌還是裡面有蝦子成份?我上網找過,是沒有看到有寫蝦子成份,但以防萬一,我還是沒吃,拿給我二姐了,因為我甲殼類的食物會過敏。


我二姐說,你這幾天都在看影片,有學到什麼了嗎?我說沒有(毆),但其實是當下夾我根本不會想太多,哈哈,所以是白看了嗎?


不過我好像有點懂要抓商品哪裡比較好就是了,我是說有點,但不能保證一定會做到,科科。😏


然後我剛剛說在看東西,是因為我今天想了想,我還是不去熊嗨星了,我主要是想夾零食啦~且看過影片,剛開幕很好夾,現在有調整比較困難了,對新手比較傷錢的感覺,雖然也有人說零食部份還好,娃娃真的是…所以才想pass那間。


且今天看到什麼說某家的都是零食場,我就想,嗯?我可以搜搜看台中有沒有以零食為主的,不搜還不知道,還真的有不少家以零食為主,看過幾間,太遠的我pass,然後就搜到,嗯???豐原也有?!那我不去台中,去豐原啦~


雖然以往都是去豐原逛街沒錯XD,畢竟新年,人擠人,唔,我還是不要跑這麼遠好了,所以剛剛在看豐原夾娃娃機的相關影片。


大致這樣吧~天氣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囉~~~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