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魔藥學》讓我好像有了魔力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藥學

魔藥學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內容 在書中妳可以得知各種植物的魔力。每種植物都會寫明它的力量,比如苿莉:具有吸引愛情、金錢的力量。

*心得 會去讀《魔藥學》是因為一位高中生跟我:告訴妳哦!我最近在讀一本很神奇的書,書中說"幸運草"會開鎖!我當場嚇了一跳,想著,這麼神奇,比什麼指紋還厲害,不用帶任何東西,只要有草,就好了。於是我就去坊間買了這本書來看。果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可以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書中我最常用的就是八角,因為它容易取得,在商店有賣小包裝。八角是幸運符,可以帶在身上,它會為妳守護幸運、財富。牽牛花放在枕頭下,就不會做惡夢。這讓我送給別人禮物有了更經濟的方法,若有友人有夢囈,也有了解方。但我想回頭去問那位高中生,書中沒有提到"幸運草可以開鎖啊?"

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56會員
137內容數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