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店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可謂是世界上手搖店之最,不過奶茶佔了大部分。

因此我很佩服現在敢於創新,打破固有奶+茶的方式,

選用豆乳(還打成奶蓋)+茶的侍茶匠,成了手搖界的豆乳元祖品牌。

而敢於挑戰新事物的我當然要來這家豆乳奶蓋專賣店試試看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侍茶匠現在在台北地區有兩家分店,分別是西門總店和芝山分店,

我這次去了芝山分店,因爲距離芝山捷運站只需3分鐘的路程,非常方便!

芝山分店的店面不大,但感覺麻雀雖小五臟都全,還很先進的有一台點餐機,

估計人流多的時候就能排上用場了!

raw-image

另外,芝山分店畢竟坐落在士林區,屬於遊客區,

所以我看到也很貼心的有提供英文餐牌呢!不知道老外們喜不喜歡這種新口味呢?

raw-image

店内有掛上一個茶緣物語的牌子來介紹侍茶匠不同口味的茶底,

看著就各具特色,真的想每個口味都試試看XD(太奢侈了吧)

raw-image

那這次我就先試試看格雷伯爵豆乳奶蓋和御紋烏龍豆乳奶蓋吧。

看到店員新鮮手作杯杯現萃,使用嚴選拼配茶的職人茶包,

豆乳奶蓋也是現點現漩,就感覺特別高級和新鮮。

raw-image
raw-image

取茶的時候店員還問我是不是要坐捷運,很貼心的用膠帶貼在蓋子上防漏,

還建議可以先直接喝幾口品嘗豆乳奶蓋和茶的層次感,之後再用吸管攪拌均匀慢慢喝。

raw-image

我個人覺得侍茶匠的茶底真的跟普通手搖店不一樣,真的茶香特別顯著,

而且非常清新順口,更不會有苦澀味!

raw-image

豆乳奶蓋加上現萃茶確實是新奇的組合,頭幾口喝下去都覺得非常的新鮮有趣,

喝習慣了之後就適應了,也覺得蠻不錯喝的,推薦大家也來試試看!


【侍茶匠-芝山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外送專線:02-2838-0085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easommelier2019/




    4會員
    14內容數
    戀愛是人生必經之路,有人情場得意卻有人情場失意。本專欄與你一起探討箇中奧秘,並分享自身經驗,讓大家提高情商免受情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