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創作:我的生命My life

tsai
發佈於ART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的生命很重要,我會問我將會生或死。」

最近在思考我的未來,也在思考如何為我的未來做準備。別誤會,這裡的未來是指,人生規劃、職涯計畫等等,所有關於我的未來該如何走、往哪裡走、該怎麼走。尤其是我已經浪費了大學至畢業到投入職場的10幾年黃金時間;這段期間,我幾乎都與重度憂鬱在生命中拔河、掙扎、浮沉。


If my life were important. I would ask will I live or die.

If my life were important. I would ask will I live or die.



10會員
183內容數
繪圖創作、憂鬱生活、體驗及如何成長走出和更多其他觀點等 #LGBT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