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緣分...

會踏上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領域,純粹是二場美麗的意外...

  1. 意外一:從小不愛算命的我,在2021年初因緣際會陪朋友去算命時,順便被抓去排紫微命盤,紫薇老師說我今年可以學一個與現在的專長領域有關、但又不同領域的技能,說我會學得很好、甚至好過本業,當時的我有聽沒有懂。
  2. 意外二:後來跟一位好朋友聊起此事,她聽完立刻就說「那就學動物溝通啊!」,我聽完又是一頭霧水...她接著說「妳現在是講師、教業務員溝通銷售,所以跟妳工作有關的部分就是溝通,然後又要不同領域,那就把溝通對象從人類改成動物,所以就是動物溝通啦!」,好像也很有道理...?

後來她推薦了一位她上過課、感覺很棒的動物溝通老師給我,好像順理成章地,在2021年8月,我踏上了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學習旅程...

還記得當年一開始上課時,我這顆「理性腦」帶著強烈的疑惑問了好多「蠢問題」,當老師跟其他同學說「看見」什麼畫面、「聽見」動植物甚至石頭羽毛說什麼話語時,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看見是出現在眼前嗎?你怎麼知道你看見?聽見是哪裡會發出聲音?它們會說話??當時有感受到的同學努力解釋了半天,我還是似懂非懂...

當老師說「打開第八脈輪」,我心裡想著「啊不就手在腦袋上面畫個動作,有什麼意義?」,即使後來老師用靈擺證明開第八脈輪會讓人的磁場穩定,我心裡還是帶著質疑「妳手不要動墜子就不會動了啊,是妳在控制的吧?」

現在想想,當我的老師真的很心累啊~~(笑)

但是我這個人有個特質,就是想學一樣東西都會很認真、而且還不服輸,覺得別人可以接到訊息到,沒道理我這個從小自覺「敏感體質」的人會沒接收到!

就這樣依循老師所教的幾種呼吸法,每天進行10~40分鐘的呼吸練習,中間穿插跟同學互換家裡的陪伴動物進行溝通演練、徵求親友家裡的毛小孩做練習、有問題就請教老師跟學長姐,慢慢地好像就有點抓到訣竅了!

原來所謂的「看見」—就像是在腦海裡回憶往事的畫面;「聽見」—就像腦海裡迴響起孰悉的音樂一般;甚至呼吸心跳、體溫、體感、情緒...等,都能夠與溝通對象同步(真的就是「感同身受」)!

之後隨著不斷地練習與深化,溝通的畫面越來越清晰、訊息越來越精準、也越來越能夠掌握傳遞動植物家人訊息、做雙向溝通的技巧。在2023年的9月份,順利通過「台灣動物溝通中心」的「亞洲動物溝通師聯合認證」(動溝證字第002309004),這些都是2021年的我始料未及的...

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就如同老師說的,「呼吸練習最大的幫助是保持自我內在和諧與淨化身心,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只是附加的結果而已」。確實,把自己的內在淨化、通透了,自然界的聲音當然就更容易能夠傳達進來。

最後...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派別與方式很多,我這位老師教的是比較偏薩滿式的溝通,所以日常生活中也多了力量動物、大地媽媽、聖山阿普、守護靈及各方能量的支持,也因為有這些支持,讓我安然度過「打工仔(上班族)」職涯的最後半年,轉職自由講師的道路上除了自己給自己的金錢焦慮之外,一切都算充實順利~

現在的我除了原本培訓講師的專長與收入之外,真的如當年紫薇老師所說,多了一個斜槓專長,真的非常感謝這段神奇的緣分...



------------------------------------------------------------------------

預約資訊及相關資源

想預約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服務嗎?

想更了解動物溝通師Zakiya(薩奇雅)嗎?

預約單及相關資料都為您整理在這裡,歡迎自行取用:

https://linktr.ee/ymtao0720





覺得自己話不多,但人生卻跟溝通很有緣份...歷經過去十餘年教業務員溝通、到近幾年來踏入跨族群(動植物)溝通領域,這才了解到自己畢生的使命是「透過溝通促進生命間的和諧關係」。這裡是我筆耕的小小園地,願您能在這獲取最棒的資源,同時祝福所有來到這裡的人都能在和諧中獲得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