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業務人員 如何自學 Python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學經歷是工程背景,在竹科旺宏電子當了6年多的工程師,讀了2年的MBA轉當業務,做了17年的國際業務(後面幾年是自己創業,獨立募資一億元),專長個是計畫書撰寫(以一 個月的速度申請進入南科園區廠商),後來因緣際會管理網站,從中學習到網站經營的技巧,我也從網站no found得到第一頁,在那幾個月之中接觸了很多數據的資料,所以對於數據分析開始有了了解,後來開始學習python(算是自學因為大部分是上網學習、YT、Udemy課程),自己還寫過Line Bot自動行銷機器人,接著學習machine learning、Tensorflow 2,我想我都可以學習的來,各位的資質比我更好應該可以學習的更快更好。


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1. 了解Python的基本概念和語法

在開始學習Python之前,需要先了解Python的基本概念和語法。可以通過閱讀教程、觀看線上課程或參加實體課程等方式來學習。

2. 買一本書來學習和練習Python的基礎語法和程式碼

要了解Python的基本概念和語法之後,一定需要練習課本的習題來確認子己是否了解,或者跟著線上課程或實體課程(可以去勞工大學有補助!!或 台灣就業通在職訓練網的產業人才投資方案選課也是有補助!!)的練習來練習。我的第一本書: Python零基礎入門班: 含ITS Python國際認證模擬試題 (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這本書簡單明瞭字體適合閱讀(我不是碁峰的業配>.<)。


read more

data analysis

data analysis

自學python

自學python


羅伯特
羅伯特
我的學經歷是工程背景,在竹科旺宏電子當了6年多的工程師,讀了2年的MBA轉當業務,做了17年的國際業務(後面幾年是自己創業,獨立募資一億元),專長個是計畫書撰寫,後來開始學習python,自己還寫過Line Bot自動行銷機器人,接著學習machine learning、Tensorflow 2。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