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9-日記-今日抬槓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繼續來抬槓,這兩天都沒有出門,昨天二姐一直要我出門買早餐,我一直不肯😆,這麼冷還叫我跑腿,她自己都不去=3=

今天吃火雞肉飯,老媽去朋友還是阿姨那邊,回來順道幫我買,也給我買了豬血湯,天冷喝熱湯最好了~之前夏天二姐一直約我去吃火鍋,我說不要,看來也差不多可以去吃火鍋了。

我也不知道呢,就覺得要冷天吃才過癮。

不過下禮拜六要跟朋友們去聚餐,剛好要吃火鍋😆,我們自從疫情開始後,已經好幾年沒聚餐了,以往每年大多都會聚一次,畢竟要湊齊大家的時間一起聚,真的蠻難的,我們都盡量全員到齊,所以一年有一次就很好了。

剛好就碰到我三姐他們一家回來,本來是這禮拜回來的,所以下禮拜我可能要晚上回來才看得到他們哩~

+

這禮拜有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我之前有記得,可卻時常忘記,我一直記得十二月的比賽,這禮拜的就忽略了,還好公視+有可以看直播,雖然我每次想起來點來看,已經剩下沒幾局囧"。

我後知後覺才發現比賽隊伍才四隊而已,最終我也沒有全程看,想到點來看,看到追不回來了,我就換看別的節目。

嘛,畢竟我是一日球迷,影片會切來切去的來看的。

因為輸日韓,所以今天早上中華隊在打季軍賽,看得時候也六七局的樣子,中華隊領先,但後面被對手追平分,之後中華隊一直無法上壘得分,很快就三上三下。

也還好防守沒讓對手超過。

因為我們後攻,所以對手第九局無法得分,就得全力防我們,中華隊最後一局終於上壘,也幫助隊員到得分位置,早上看得時候真的刺激,究竟能不能再見安打?

然後就聽到耳邊觀眾啦啦隊一直喊之前經典賽的加油口號,我又想起三月份經典賽的加油聲,我就想,原來啦啦隊也有過去嗎?XD,比賽是去日本。

緊張看著中華隊跟投手僵持,最後,真的打出了扎扎實實的再見安打!可喜可賀,拿下了季軍。

十二月是亞錦賽,希望也有直播可看~

+

對了~還記得我之前買得便宜手錶嗎?這幾天我戴得那隻,它怪怪的,不是壞掉,我都想是不是不小心被我按到什麼了。

一開始是時間慢,我以為該不會要沒電了,後來想到,可能我常常不小心按到冷光功能,比較耗電,調回來時間就沒怎樣,但我說怪不是時間慢,是鬧鐘不知道為啥被開啟了囧,且手錶的日期也重頭變成1/1,然後還有雙整點會滴一下。

之前雙整點不會滴一下,且鬧鐘我是關掉的,日期我之前也有調整,不知道哪時候就變這樣了?

真是奇怪啊?

可能真的被我按到吧!因為這電子錶按鍵是突出的,有時躺床側著,可能一直壓到還怎樣?就開啟什麼功能。

只是…說明書我都沒有看到還原日期或者雙整點滴一下提醒整點啊,神奇的功能被開啟了😆

+

嗯~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再測試了,也不用拼命互動了,看樣子官方差不多調好了吧?這三天發幣時間固定了。

昨天看我積分有到兩千,所以就多互動了一下,弄到三千,今天拿到0.1幾的樣子,喔,互動真的也低了,那就~不用努力啦~

我之前以為是人多所以分得少,我後來想到,不對,如果大家沒有一起創造,好像也沒有很多可以分,所以終究改了,還是有點流失人潮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堅持呢,哈哈~目前還是會貼日記,小說矇(台語)貼,其他就不知道了。

再看看囉~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