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日日村Day30 最後一天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營的最後一天非常充實,昨天看《排球少年》馬拉松看到一個段落後就睡了,早上睡到十點多起床,大概睡了九個小時左右,覺得電池的電力回來不少。

中午帶男友去吃我們家附近的豬排飯。周二重訓時才跟教練聊到,她說她平日去吃的時候跟我一樣覺得美味極了,但她的朋友看到她的限動後周末跑去吃,排了四十分鐘以上的隊,卻覺得水準不如預期。今天我和男友十一點多就到了店裡,是第二組客人,本來想說這麼早來應該不會因為店員手忙腳亂而降低品質吧,然而真的跟平日的口味比起來下降很多,滑蛋豬排飯鹹得要命。難道是平日和假日排班的店員不同的問題?

下午回家稍微清掃後,緊接著就是第一次參加的chill chill聊聊,這一梯的組員有兩位大學生,感覺感染到了不少青春活力,也很佩服現在的大學生年紀輕輕就很願意表達想法和多方嘗試。此外,這個團裡有理工背景的人,也有身心靈領域的人,雖然我沒有看過每個人的文章,但彷彿像是看到同一塊畫布上,其他畫家用自己調出來的顏色留下的筆觸,驚嘆原來還有這麼多美麗的顏色。

有一位大一的女生問說,她原本是想將網路和現實拉開一段距離的,但最近也開始會有現實中遇見的人告訴她看過她的文章,讓I型人的她不知所措。我覺得小金魚的回饋很動人,她說一開始她是將「小金魚」和「蕭景宇」這兩個身分分開的,小金魚和蕭景宇會關注的面向和會寫的內容是不同的,但她從去年到今年慢慢會在小金魚的平台上提到蕭景宇的事,兩個身分也慢慢合在一起了。在創作的過程中,我們內在的不同性格會逐漸具體,像一個獨立的人,有各自的思想和體系,而隨著繼續書寫,可能會將某一個面向餵養得更強健,更完整,重新整合時可能會是一個更和諧的自己。

下午去算了塔羅牌,第一次去算實體體的塔羅牌,和網路上的大眾占卜很不同,大眾占卜如果聽到占卜師說很多話會覺得很賺,但一對一的時候塔羅師根據我的問題和牌面很精準的回答我的問題,有種快刀斬亂麻的快感,也確實得到了正能量。塔羅師提醒我,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太多的小劇場會內耗,不如好好把他們寫下來當作生財工具吧XD我覺得這真的很切中我的問題。很喜歡最後抽的祝福卡,將這些祝福記錄在這裡,作為這個月日更記錄自己心情和成長的注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