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現那天(彩蛋)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奔現那天(彩蛋):

我冷下聲說:「如果我說翻車了呢?」

你放鬆的肢體動作在一瞬間緊繃了起來,神情嚴肅的看著我,試圖從我臉上看出端倪,我擺出一副冷漠的神情,你故作輕鬆的道:「那就沒辦法啊.....」

這時我不小心笑了出聲,你突然意識到自己被捉弄,一臉好氣又好笑帶著淡淡無奈的看著我。

你真的好溫柔啊,我忍不住這樣的想。

雖然那天,你說話沒有了南方人的軟糯,聽起來,更像一位北方人。

然而這都不重要了,因為....好餓哦!只想趕緊將行李放置酒店,去吃正宗的港式美食!

我們住在一家相對偏僻,但還算實惠的酒店,附近沒什麼店家,走進小巷走上天橋後,才稍微熱鬧了些。在天橋上,你有些可愛的向我倒過來,我拿起手機「喀嚓」一聲,定格時間。

終於來到有餐廳的街道上,琳琅滿目的飯館讓人眼花繚亂,兩個選擇困難症排除了川菜、湘菜、麥當勞後,選中了一家冰室。

說實話,剛看到冰室二字時,真的誤以為是吃冰和吃甜點的地方,結果萬萬沒想到,拿到菜單後,又是一輪新的抉擇。

看了看西多士、港式燒臘、紅豆冰,全都讓人激動不已,但當我們招來服務員時,才得知半天的選擇竟是徒勞!

由於時間已晚的關係,幾乎所有的餐點都已不再供餐,只剩下五樣正餐供我們猶豫,儘管如此,我們依然耗費了將近五分鐘的時間,才再次點單。

我拿著gopro的舉動你似乎不太習慣,將它架在桌上,你好奇的把玩著。

不久,點的凍鴛鴦上來了,剛開始還不知道凍就是冰的意思,還以為裡面有茶凍呢...吸了一大口被過甜的咖啡味嚇到無法評價。

還好你的紅豆冰也隨即上了上來,你示意我先品嘗一口,我就不客氣啦!

反正剛剛在酒店,你抱住我,彎下腰在耳邊偷偷問我可不可以親我後,我點了點頭,你溫柔的親了親我的臉蛋,蜻蜓點水的吻了我。

一吻過後,你小心翼翼的確認我的反應,又再一次親了上來,直到我肚子發出淒涼的慘叫,你笑出了聲。

紅豆冰果然是香港招牌,比鴛鴦好喝不知道多少倍,看來在香港不能喝鴛鴦,我暗自心想。

你點的菜先行上桌,具體是什麼我忘了,可能得回去翻翻gopro才知道,我只記得我的主餐好吃到要不是吃不下,不然真的想連醬汁都不放過。

回去路上,逛了一家超市,你從後面抱著我走,這種走路方式真彆扭,才這麼想,就聽到你說:「以前看別人這樣走覺得很沒效率,沒想到有天竟發生在我身上。」

聽到這評價我忍不住用力的點了點頭,真的好沒效率,但我們卻誰也無動於衷,淡定的繞了超市一圈,回了酒店。

3會員
7內容數
空空 既幼稚又成熟的矛盾綜合體 在現實中膽子小,又怕生,不太會說話,所以喜歡用文字表達和紀錄內心小劇場~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進入我的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