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摔省錢|自己貼手機螢幕保護膜!DIY成功了!😹😹😹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2023/9/22 防摔!省錢很推自己動手DIY貼手機📲螢幕保護貼😋

raw-image

貓貓上禮拜摔壞了手機螢幕保護膜!🤣🤣🤣上次貼的時候,是請店員幫忙貼上抗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膜!這樣貼下去店員收螢幕保護膜一張費用+工本費總共600多元,螢幕保護膜,後來我自己去電商平台買!省錢四片五百多元平均一片一百到兩百多元,是不是省很大!

接下來來解決摔的歪七扭八看起來整個裂成蜘蛛網狀的手機螢幕膜問題XD,好險當初有貼保護膜,手機的螢幕可以避免摔壞!

等待24HR的螢幕保護膜😹😹😹終於來了!

raw-image
raw-image

貓貓今天接到物流公司電話確認可以收貨的時間後,送貨人員很快送到雖然沒有24HR馬上抵達但至少兩天快速抵達算是蠻快的!


貓貓是在Pchome下單的XDD,今天準備自己動手DIY手機螢幕保護膜,哈哈準備開箱!Pcbome包裝的盒子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我豪邁的拆下過往被我摔的歪七扭八的螢幕保護膜;我總共買了兩組,一組內有兩張玻璃保護膜,所以我總共有四張!!表示我一次摔壞後我又有下一次備用我不再擔心,摔壞看不太清楚手機螢幕了!


這次煥然一新後我之前看的是蜘蛛網狀,現在視線整個變超好😹😹😹,之所以貓貓為什麼要買螢幕保護膜,就是為了避免手機摔下去螢幕直接裂掉!而我買(鋼化玻璃)材質的手機螢幕保護膜是因為(越厚的材質更硬更可以保護到手機螢幕)

開始貼手機螢幕保護膜至手機螢幕上😜

raw-image
raw-image

哈哈,收到貨發現有著藍色包裝後面有黏貼教學,裡面有兩個用白色保麗龍包裝,拆開後發現有附贈(小藍布、酒精棉片、貼紙),後來我發現訂的兩個外表鋼化玻璃膜,竟然長的不一樣不過還是一樣都是9D玻璃膜!

準備開始貼了!😜😜😜,貓貓我從不看步驟貼XD太累了!我憑直覺貼手機螢幕保護膜!酒精噴一噴用小藍布擦一擦後,白點用貼紙黏起來,之後角度問題!放下去鋼化玻璃膜,避開氣泡,順著走!就可以大功告成!當然有一點小氣泡怎辦!這時候再用貼紙沾黏一下,哈哈😜😜😜之後如果在不小心摔壞玻璃膜,就可以在練習幾次,即可熟能生巧了!😂😂😂


貓貓很推!大家自己網購買螢幕保護膜來貼手機會省很大😜😜😜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