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開箱】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TÜV 抗藍光簡單貼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全台最多醫師推薦的抗籃光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TÜV 抗藍光簡單貼,不僅是通過德國萊茵最高等級認證的護眼保護貼品牌,還有獨家研發的奈米葉黃技術及抗藍光技術,螢幕使用起來不僅手感滑順許多,連觀看上也相當舒適溫和、不刺眼! 
raw-image

之前一直在找適合的抗藍光保護貼,人海茫茫中還真的不知道如何挑起呢?直到看到Simmpo這個牌子,他是全台最多醫師推薦,而且有在眼科診所販售的抗藍光保護貼,整個讓我眼睛一亮,也讓我對它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雖然我也沒在家自己貼膜過(通常我都是買了新手機後直接請店員當場幫我貼了,所以沒有任何自己貼膜經驗),看別人開箱的貼膜方式似乎是非常簡單,想來聰明如我應該也是可以勝任的吧?! (笑)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外包裝薄薄的一片、設計是十分的現代感,標示既是清楚又明瞭,我最愛這種了~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收到商品時還有用一層防撞包裝起來十分的貼心,一次性的開箱包裝,打開後有一個貼膜(外層是協助貼膜的小道具)、擦拭螢幕的工具、說明書,東西簡單明瞭,也讓我安心了下來。(好怕貼膜要好多步驟,我可能中途就陣亡了><)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接下來就要開始第一次貼膜囉! 首先要先把手機關機(這很重要,我貼膜時忘記關機了,要刮除氣泡時會一直出現螢幕反應),再把原本的膜撕掉唷! (不然你的手機就有雙層膜耶?我是不知道會不會怎樣,但應該是會很厚就是了...)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接下來找一個乾淨的場地,或是清潔過的桌面也可以,這樣後續比較不會有毛屑飛入或是不小心貼到灰塵唷~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接著打開那包清潔螢幕的工具小包,先來做原本螢幕的清潔工作,可以先用擦拭布把螢幕先擦乾淨一次(把指紋、最髒的先擦拭掉),接下來再用酒精擦再擦一次螢幕,來來回回直到螢幕乾淨為止。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如果還是有毛屑或是小灰塵在螢幕上還可以用他附上的貼紙(有三張可以用)把局部的灰塵沾黏乾淨即可! 三重清潔下螢幕也一定會乾乾淨淨的,好療育呀! 清潔完的手機先放在旁邊稍後一下。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接下來再把膜具打開(保護貼在裡面啦~別擔心),按照上面的步驟小貼紙把塑膠膜給撕下來(很怕錯的話也可以搭配說明書一步一步照著做唷!)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記得要照著說明的方向唷!比如有黏性那一面是要朝下的,這樣才能避免灰塵再度飄上去沾上阿! (好聰明)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再來就對齊手機將膜具按下去(基本上那個外殼就會跟你買的型號大小一樣,不用擔心對不準唷!)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然後再依照指示在螢幕中間用力按下去(讓氣泡消失)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按下去後再把第二個塑膠膜撕掉,撕掉後就會正式黏上啦! (就這樣嗎? 好快!!!),如果這時候邊邊角角還是有小氣泡,就可以拿較平較硬的卡刮一下螢幕把氣泡刮掉,直到氣泡消失後,就完成啦!

raw-image

前前後後不到10分鐘吧? 就完成了耶! 實在是太驚人了~還以為會多難,結果步驟很簡單又相當好上手呀! 而且非常有成就感耶! 畢竟是第一次自己貼膜~有夠緊張......。

raw-image

貼完的成品也太美了吧!(應該是膜本身就美,不是我貼的美><)試著滑滑看發現滑順度也差太多了吧!整個觸控的靈敏度很高,也不會留下指紋之類的,更是不會反光耶! 觸感也極佳!

raw-image

色澤的話,之前很怕眼睛很酸所以電腦都會用護眼模式,但缺點就是也太暗、太黃了吧?反而有些字比較小會看不太清楚,或是顏色有點跑掉無法很精準的看到原圖樣,使用一整天起來還是會眼睛酸酸的。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貼上去後的色澤我很喜歡耶!不僅不會像我想像中很黃的色澤那樣,他有點介於一般貼與閱讀器那種的中間地帶,色溫差小於350K 還原螢幕色彩,幾乎不色偏 ;護眼AR色溫差小於500K,而且顏色的顯色度也幾乎都是有保留(我是看不太出來有啥差異),最重要的是他竟然不會反光,對於常常看劇的我實在是太棒了! 不用在那邊避開燈源又怕太暗傷眼睛了! 甚至在陽光下使用時都是可以正常觀看、不反光,這點確實是很加分呢!

raw-image

這款護眼保護貼還有通過德國萊茵 RPF 20 等級認證,還有獨家研發的奈米葉黃技術「葉黃素酯+保護貼」,比起他牌抗藍光保護貼他還可濾除 3 倍有害藍光,難怪這樣用下來,眼睛舒適度提高很多,也不會因為反光而一直調整自己的角度等等,整個替我的生活便利度提升不少呢!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現在的生活中實在是太多藍光了~每天上班工作就是盯著電腦,回家路上滑手機,回家再看一下電視,眼睛不知不覺真的都會受到很多刺激、過勞等等,有了這款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讓抗藍光如此簡單、輕鬆,保護眼睛讓生活更加便利、讓眼睛帶你走到更遠的道路吧~




商品資訊



#Simmpo #簡單貼 #保護眼睛就這麼簡單

#葉黃素保護貼 #抗藍光保護貼 #德國萊茵認證 #讓eye更舒適 #iPhone13mini #SimmpoiPhone護眼霧面TÜV抗藍光簡單貼


與書的相遇是充滿驚喜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