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還是一家火鍋店的員工,那時候我的主要遊玩是PS4由於其他平台上一直沒有想玩的遊戲,所以知道SWITCH是一直沒有下手,直到我事帶了SWITCH遊戲機我才實際摸到。

但是那時候並沒有什麼想法,因為我知道我也只會玩寶可夢,但是這樣買太浪費了!想當然就一直等待時機,後來在消息指出牧場物語重聚礦石鎮要出重製版,我就想那是我在PS的回憶我一定要買!

意外買SWITCH的原因不是寶可夢而是牧場物語這點也是讓我覺得蠻好笑的,但是要入手新主機本來就要有想玩的遊戲在買會比較正確,牧場物語屬於超完美的時光屋,明明想說稍微玩一下四個小時就不見了後來作業感太重了才慢慢一點點的轉到那時候剛發售的寶可夢劍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行走的方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的的壯遊,就從一場意外開始】命運不停地從你身邊取走一些,甚至你覺得是全部,你捨不得、放不下、扛不住,可是不活下去,你就無法發現,命運歸還給你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kemico
    2023-06-14
    「我的親友意外離開了,我活下來了怎麼辦?」回顧這一年的工作狀態,發現,親友離世、意外及自殺離開,是我常接到的主題,除承接此議題的情緒壓力外,我也被迫去思考人生的意義。 其實,在我就讀研究所時,有一部戲劇讓我特別有感,叫做「出境事務所」,由客家電視台出品,主要在講述身為葬儀社的禮儀師,命對生與死之間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3-06-08
    為何我要開始買台股以外的標的?為何我要開始買台股以外的標的? 大家最近可能有發現,近期我的文章比較多在討論台股以外的標的了,例如我買了VT全世界股票ETF,這些投資標的,已經超出來我們熟悉的台股的範圍了,為什麼我要這麼做,有許多人有疑問,其實,要買什麼股票都是各人的自由,每個人看好的標的都不同,大家可以互相討論互相交流...
    avatar
    茉園生活隨筆
    2022-11-06
    意外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愛情的開始與結束也是!《二十五,二十一》有網友說:「哭過,就可以好好跟青春告別了!」別別,青春啊!那時候哭就好,再老一些你會發現青春哪怕是哭斷肝腸,想起來都可以露出淺淺的一笑。像我想起那個遠距戀愛沒有好好說再見的a,再見面的那天,我們都笑著說:「啊!當時真的好辛苦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7-19
    意外的驚「?」:我以為我打開了禮物,沒想到只是包裝紙而已…人生給的禮物,我以為我已經知道是什麼了。原來,我還是太淺了。 由於第一次產檢的醫院沒有新版的媽媽手冊,醫生建議我還是到台北掛一次號。因為新版的媽媽手冊增加了4次的產檢次數,以及一些衛教資料應該都和之前不太相同。 於是,在懷孕9週的時候,我和先生驅車前往台北,找之前的生產醫生產檢。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7-01
    《我的意外男伴》邂逅從公路開始由塞浦路斯、希臘、義大利三地合拍的作品《我的意外男伴》,是一部不帶有強烈同志色彩的公路電影。前希臘跳水冠軍維克特在祖母過世以後賣掉自己的獎牌踏上一段公路旅程,邂逅德國痞子背包客馬帝亞斯,兩人隨著公路驅車而行,逐漸從陌生到熟識,也打開維克特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10-25
    跳脫系列:連價的開始,臺鐵重大出軌意外春假第一天上午九時許,臺鐵在花蓮清水仁和隧道段,因為一輛工程車介入軌道,時速130公里的太魯閣號因此發生嚴重的出軌意外,截至0403早晨,死亡人數已達到50人左右(說到這就難過了,之所以詳細死亡人數無法短時間內估定,是因為許多往生者的遺體是破碎不堪的)   關於這個新聞,看到當下除了覺得難過,但更難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