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1-閒聊日記-聊四件事情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今天聊四件事情~

之前我架好Kusdom跟Redbubble嘛~想說就慢慢畫慢慢丟上去,商品越來越多,看曝光有沒有越來越多,現在開始就是有上色的圖了,不是之前那種畫線搞的,我這個慢郎中會畫得很慢,想說就慢慢畫再傳。


但red官方總會寄信,不過他只是每天一封新手攻略之類的啦!這讓我想,如果我久久不更新,會不會商店被鎖掉了XD

信件說,傳越多作品越被人看見,呃,本來我這禮拜要先做個幾組姓名貼,然後再畫小說漫畫的,現在,還是先畫一個圖傳上去好了,弄完我再做姓名貼跟畫漫畫。


看過人家的教學,說如果真的想不到靈感,可以參考節日、日子等,覺得也可行,這種的好畫嘛!雖然大家也一定一起畫這種節日圖,但我們新手開頭嘛!還是先簡單得來,我就先畫個聖誕節相關的圖了。

但我沒有計畫畫很多張,畢竟我還要忙其他的事情呢,今年就先這樣吧!


我聖誕圖是拿我之前畫聖誕貼圖的來參考畫,嗯,我不知道我照自己的貼圖人物畫可不可耶,不然聖誕節我也想不到角色要怎樣裝扮了,哈~

還有,有空時要把圖跟商品的名稱跟標籤也改一改,之前取的覺得這樣沒取好,之後有空再來修改。

+

再來是今天早餐,吃了大亨堡,就是之前去買三明治的那間麵包店的熱狗麵包,原本我想要拍照的,但因為他上面有美乃滋(還是沙拉醬?),拿出來容易沾到,直接連著袋子拍,我拍來拍去都覺得很醜,所以算了。

我想要跟各位講講這個麵包呢。


這個麵包我覺得很讚,就是他熱狗麵包是整條的大熱狗,沒有剖半,跟全聯的乳酪熱狗麵包一樣讚。

之前吃過一些麵包店的熱狗麵包,都是剖半的,之前才35而已,裡面就有小黃瓜、生菜、玉米、大熱狗、美乃滋(沙拉醬?),料蠻實在,才35,真真便宜,而且也不算小。


每次老媽去那間麵包店,我都指名買那個,不吃別的,偶爾我自己去買才會買三明治那個。

我是那種,喜歡吃的東西會一直買同樣的,偶爾才會換口味😆


但之前物料上漲,所以漲到40,還能接受,只是,店家默默的把生菜換成洋蔥。

呃,洋蔥好啊,多吃挺好啊,但問題是,我覺得跟大亨堡不搭啊Orz,今天吃得時候,都覺得洋蔥整個蓋掉熱狗、美乃滋等味道了囧",嘴巴都是洋蔥味 _(:3 」∠ )_


然後老媽跟我說,這個變45了。

我:😮!?

所以,現在是不是又有物料上漲了?還是都沒停過?怎麼又默默漲價了😂

他如果漲到50的話,就不能吃了…嗚嗚,太貴了TAT

+

今天咒術的手遊開服,果然直接玩不行,要用vpn,發現連日本vpn的都要付費,我就找有沒有免費可用的,速度慢些沒差,是有找到,他有寫付費是去廣告的功能,所以應該是免費的吧!看Qoo討論也有說到這個。

本來今天要來發遊戲試玩文,但發現沒空,忙中畫圖呢,然後昨天我又重玩花亦山心之月,又要玩咒術…玩耍時間都排滿了🤣


不過我用手機玩有點卡,所以就先繼承碼弄起來,晚一點在用模擬器玩玩看吧!所以試玩文之後再寫哩~

咒術手遊之前新聞的時候,看到都說又是這種模式的,不好等等留言,前面玩了一點,我覺得還好啦!做得沒有很糟糕啊,而且我喜歡他Live 2D 還是Live 2.5D那種,不是3D的。

多玩一點再來聊哩~

+

吃驚,我昨天才從姐姐口中得知這件事情,蠻訝異的,結果剛剛去查一下確認,發現去年就有了,說不定從花海開始都有?

就是之前禮拜三去新社花海嘛!路過得時候看到有人在美食區入口那邊主持,第一次經過沒注意看,看完裝置藝術回來,要去逛美食區的時候,才看了一下文字,就看到免費福袋什麼的,我心想,沒想到官方還有這種活動。


不過我們家是不會想拿這種免費福袋的,因為人多XD,一點都不想為了便宜而去跟人擠。

去了第一個美食區後,又去另外一個美食區,那邊也有在推,也看到圍了不少人,當然我們就買完食物就走了,我跟老媽會合時,就看到那邊已經散場,想說發得還真快。


昨天二姐PO新聞給我看,說今年新社花海已經有多少人去了,我就點進去看內容,就發現裡面寫,有人檢舉免費福袋,是騙人的,我才知道那不是官方辦的,是他人弄的。

難怪想說辦活動為什麼要在美食區這麼小的地方辦,裝置藝術跟花田還有農特產品那邊明明更寬敞,也看到工作人員啊?都不覺得有問題???


而且更驚人的是,我剛剛去查,發現有人在Dcard版留言,去年的花毯節就有這個免費福袋了,名稱還一模一樣(我是沒注意到名稱,但我姐有看到)。

嗯~官方你們也要好好管制一下啊…不是只為了讓遊客不斷進來啊…

大家去任何地方逛得時候,有這種免費的都要注意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