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你的出現,我的未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楊與小鉉兩人看著彼此,時間已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楊決定先開啟話題,避免相互對看不說話的尷尬。

「你…你怎麼會被送到醫院來。」

「我準備要出門前往約定的公園時,一個不小心在家門口跌倒撞到了頭,表哥他們擔心我會有後遺症,才趕緊帶我來醫院檢查,表哥電話中沒跟你說嗎?」

「呃…我一聽見你住院,得知哪間醫院,我就掛了電話衝了過來。」

「原來,剛醫生檢查過了,我沒事的,再觀察一天,明天我就能出院了。」

「沒事就好。」

小鉉這時才發現小楊手指上的包紮。

「哥,你的手怎麼了嗎?沒事吧?」

「已經沒事了,是因為想著你早上的反應,深怕你…」

突然間小楊一時不敢再說下去,怕自己聽到自己不想聽得答案。

「我?我怎了?哥你有話就直說吧!」

小鉉的這句話,讓小楊決定鼓起勇氣繼續說下去。

「鉉!你…你對我是…」

小鉉還沒等到小楊說完,就起身朝向小楊吻了過去,面對小鉉這麼直接的回答,小楊一時反應不過來。

「哥,這就是我的答案,你呢?」

「我…我當然也是喜歡你呀!我給你的卡片不是很清楚的表達我對你的心意嗎?而且我剛剛對護理師說的話,你明明都有聽見,我還問我!」

「因為我想要你當面親口再對我說一次。」

小楊看著眼前這個他深愛的小男孩,第一次對他提出要求,小楊顧不及自己人正在急診室,深呼吸後便跪了下來。

「鉉!三年前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我很喜歡你待在我身邊的每個時刻,再過幾日就將迎來你最重要的日子,你是否願意將你未來的日子交給我。」

小鉉當面聽見小楊這麼深情的告白,心裡的感動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眼淚也無法控制的流了下來。

「傻哥哥,快起來,怎就這樣跪下去了呢!」

「為了表達我對你滿滿的愛,只希望你能答應我,留在我身邊讓我好好照顧你。」

「我當然願意留在你身邊,但我並不想讓你照顧我。」

「為什麼?」

「因為我長大了,我也想要照顧哥哥你。」

小鉉的回答讓小楊笑了出來,小楊起身摸了小鉉的頭,並將小鉉擁入自己的胸口。

「好~我的未來就交給你了喲!未來的日子就麻煩你了。

「嗯~我的未來也交給哥哥你了喲!」

有如戰場的急診室,卻因為小鉉與小楊的關係,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氣氛。

離開醫院的江馳與步夏,看著彼此似乎明白對方的心裡在想什麼。

「底迪,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沒事,只是覺得跟我以前認識的冰塊哥,似乎有點落差。」

「有嗎?我不是都一樣嗎?」

「有!以前的葛格眼中只有我,現在的葛格也懂得為別人設想了。」

江馳聽見步夏說著自己的不一樣,牽起步夏的手,凝視著步夏。

「因為我的身邊有了你,如果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偉大呀!」

「你當然有,你讓我了解什麼是愛,沒有你的話,或許到現在我還是獨自一人呢!」

「那~你就要牽好我喲!不然我隨時都有可能跟別人跑喲!。」

「顧步夏!你敢!」

「哈~開玩笑的啦!我怎可能捨得放開葛格這雙溫暖的手。」

「底迪,我也一輩子都不會放開的。」

江馳與步夏兩人牽著手,準備回家替小鉉整理住院要用的東西。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一話-爸爸的生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話-你的舉動讓我心動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三話-小楊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話-我們之間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五話|漸漸驅離憂鬱狀態在脫離讓我感到高壓的工作後,心情逐漸穩定,但放棄穩定工作與薪水不免會感到不安,當然遇到認識的人詢問自己的工作如何阿,我憂鬱的情緒就會回來找我,漸漸的會聯絡的人減少了,至少心情上波動會降低,或許這也是不錯的吧!?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5-04
第五話 覺得卡卡?人類無法完全的進步, 就是因為思考的時間太少, 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太多, 之前有提過, 冤親債主因為前世被你傷害過, 可能是你害他家破人亡、可能你騙他錢、可能你欺騙他的感, 所以他們對你有怨, 當冤親債主怨恨的情緒沒有被疏通, 他無法放下被你傷害的恨意, 他的靈就會想辦法來傷害你的肉體, 讓你這裏痛、
avatar
若水佛堂的飛龍
2023-03-09
元神遊漫畫 第 五 章 :換 不 換 ?元神遊漫畫01~40集,在讀墨電子書和google play全集販售中。
Thumbnail
avatar
chan fa lee
2022-06-28
第五話:道卡斯科技醫院「我們先假定這位詹春梅老師因為感情因素,決定要自殺了……」白振羽解釋他對此案的推理: 「黃先生他人有去現場,可能他看得更清楚些。」 「照片上已經很清楚了……」白振羽拿出那張腳部的照片:「她的腳指頭上還塞著棉花球,顏小姐剛剛不是說了,這表示什麼?」 黃千豪應命,退開打著手機。 「我?陪你?」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2-11
第五話、魔族之花 次日清晨天剛破曉,伊芙蕾希雅藉口沐浴把威尼爾趕出了寢室。床上一片狼藉,薰香與少許血氣味混濁著淫靡的混在一起,黏著成一種討人厭的味道。 昨夜送來的白玫瑰仍放在桌上,她隨意拿了一朵起來。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到何時?直到死為止嗎? 想到這裡,算不上好的心情變得更加惡劣。 在伊芙蕾希雅的追求者中,威尼爾算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1-01
7/8話題:#關於過動兒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意猶未盡》第五場Google Meet 線上讀書會並不是坐不住、東張西望、活動力強就是過動兒,過動兒往往要搭配衝動才會考慮是不是存在著過動的問題。  孩子是否呈現出來是跨情境的狀態;比方在學校、在家、在外面的行為都是那樣。 如果在學校幾堂課是可以專心上課,或是喜歡的課程會專注,那要下定義他是過動兒就得暫時保留了!  過動兒通常是自我控制上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7-08
日本呼喚我,美國需要我,偵探很忙的 -《福爾摩斯與第五心》消失在眾人目光前的福爾摩斯這次受託來到美國調查一件可疑的自殺案,英國作家亨利詹姆斯被拖進這場漩渦,整件事最可疑的莫過於福爾摩斯竟懷疑自己只是小說人物?而他自白捏造的莫里亞蒂,又怎麼會遊蕩在華盛頓街頭?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7-02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你該知道的幾件事,第五回:教授都不看資料亂給分,結果全靠運氣...經常聽到這種說法:「這麼多的備審資料,教授根本懶得看,分數都是亂打的,高分低分根本只靠運氣。」確實要看的資料很多,教授不會在每份資料上花很長的時間,是不是有教授會「隨便看看」,我相信有,不過不要亂開地圖砲,大部分教授還是滿認真看的啦!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08
第五話、冥界的守望者這個世界由東西兩塊大陸組成。東方的大陸最初被神祇切割為五個世界、五個種族,各自相安無事。直到兩千年以前,繼承神魔族王家血統的戰神藍月打破了藩籬,五界才合而為一。 東方大陸的中心有片巨大的森林,長年沒有陽光照耀,因而累積了黑暗氣息。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