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和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不久之前家裡來了一隻貓咪,牠毛髮的橘色相間,牠翻了我家養魚的罐子,吃了魚飼料不到三分鐘吐了,爸爸說不知道從那裡來的,我說我去買貓飼料,牠再不吃東西會死的,買回來後將貓糧倒在之前狗狗的碗,牠一口氣吃了好多,看牠吃的開心,我跟家人說我不會帶牠去看醫生,也不想綁住牠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過了一些時間我看見一隻跟牠長得一模一樣的貓,看起來非常的強壯,早在小貓來時我就看見過了,我應該猜到是牠把小貓帶來的,小貓漸漸的長大,但是牠身體似乎先天就有病,呼吸時總會聽見像是泡泡破掉的聲音,牠長大了些但是身體不強壯中等貓形,很愛粘人貓咪真的很可愛,難怪很多人都很愛養小狗小貓,我們的緣份來不久,也在不久離開了,沒有再回來過了,爸爸說牠就算死也不想麻煩我們,在牠離家之前帶來了一隻小母貓,剛開始試探性的來吃飯,但是家人不想養到最後家裡都是貓,小母貓吃的時候牠總是在旁邊看著牠吃,過了一段時間小母貓變成了常客,而突然有一天小橘貓咪不見了,只有小母貓還會來吃飯,過了一段時間小母貓也再沒有來吃飯了,我想了想也許牠們早就約定好,在貓咪離開後替牠回來探望我們,只是時日到了牠們都不見了。

不管你會如何離開? 我會記得你的,希望你被這個世界愛著


raw-image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馬祖東莒18061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吉貝島貓的物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吉貝貓語(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貝貓語(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貝貓語(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貝貓語(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放心醫點零|導管技術為何能減少病人手術後復原時間。  以前許多心臟疾病需要外科團隊進行處理,然而科技日新月異,導管技術也逐步跟上,造福了不少患者。今天就以冠狀動脈疾病(Coronary Artery Disease,CAD)為前提,簡單聊聊導管技術為什麼能減少病人手術後復原的時間吧!
    Thumbnail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3-08-17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5】聖愛海洋~在瞬間體悟到自己的真實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經驗。獲得了一種重生的感動和力量🧑‍🎓🧑‍🎓🧑‍🎓跟著老師的指引,我看見我站在山壁上,眼前是一大片海洋,下一秒畫面中的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就往海裡跳,雖然一切發生的很突然,但我可以感覺畫面中的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投入海裡,好像期待著什麼會發生的感覺。 🌊🌊🌊在海裡的感覺很寧靜,我試著將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放鬆,讓自己慢慢地往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6-08
    塔羅占卜:和曖昧的他/她有機會發展成正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和曖昧的他/她有機會發展成正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六(正) + 惡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6-02
    塔羅占卜:我和她/他還有機會再續前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和她/他還有機會再續前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命運之輪(正) + 權杖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9
    「時間和時刻」番外篇-一點都不簡單上回寫了小學數學中如何學習「時間和時刻」的具體做法,但現實中上週五還是一下被K君的表現擊潰。據糖糖指導員說,已經使出渾身解數指導K君有三個月,但顯然K君這次由媽媽交待新的「時間和時刻」評量答案中,全敗! 沒一題對。我心如死灰,決定讓K君先看小一的基礎影片,並觀察她的反應,只要她晃神,我馬上換,還好我
    Thumbnail
    avatar
    派吉兒童指導員
    2021-08-24
    〔薩滿課程-推薦書/重點筆記〕印加靈魂復元療法 : 跨越時間之河修復生命.改造未來印加靈魂復元療法 : 跨越時間之河修復生命.改造未來 內容簡介   心理學和醫學人類學博士   將帶領你一探靈魂神秘畛域   透過此復元術,你將獲得真正的「療癒」   作者阿貝托從小就接受西方科學的訓練,但他敞開視野前往印第安部落向巫士學習後,發現通往下部世界(代表個人過去)、上部世界(代表未來)
    Thumbnail
    avatar
    Genius天賦創意課程
    2021-08-22
    時間和關注,是大自然送給孩子和我們最好的禮物──《奧地利奶奶給孩子的居家芳療小藥鋪》給孩子使用精油和藥草製劑?這真的可行嗎?幾歲才能開始用呢?對小孩的嗅覺會不會太過刺激? 劑量又要如何拿捏呢? 我一直遇到許多諸如此類的提問。我的回答是:可以,精油甚至可以用在嬰兒身上, 前提是你用對精油,而且慎選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