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愛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若不愛我
來了又怎樣
花開又如何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習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感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動的盛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楊若暉(楊双子)《少女之愛》心得推薦——百合不只談戀愛,還能展現女性的真實樣貌喜歡百合的人,大多是男生嗎?為什麼叫做「百合」?台灣又是如何受到日本百合文化的影響? 本書不只回答以上問題,亦梳理了日本與台灣的百合發展脈絡,同時解釋了百合、GL以及女同志(蕾絲邊)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3-11-22
閱讀書食|找出阻礙進步的弱點,並給他重重一拳!-《零阻力改變:華頓商學院爆紅行為科學課,直擊內在弱點,高效自我成長》你是不是也常常在新年的時候訂定落落長的計畫,甚至是每個月都下定決心要減肥,但每次都只堅持兩天,最後還是活得一如往常呢? 我們需要的其實不是讓自己抑制,而是找出原因與方法,讓自己無痛進步、零阻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書食SUSHI
2023-10-28
若不爾者,不取正覺假設or誓願:「若不爾者,不取正覺」(象山慶’23.7.16) 一般人常以「假若(因)⋯⋯那就(果)⋯⋯」的句構,在心理上逃避某種已成的事實(困境),而轉向他所嚮往的「反現實」世界,無拘束的思考各種「可能」性,試著重建不一樣的因果(理想)。這被認為是一種自我安慰與麻痺,無助於問題的解決。有人以反芻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3-07-16
若愛得夠堅決,第三者不過是砲灰我們在國中補習班認識,雖說認識但我們其實沒講過話,只是互相知道有這個人而已。後來高中很意外地同校又同班,但我對他的印象是「高傲的超級學霸」,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讓我不敢跟他講話。 大概在高一的一段跟二段之間,他開始常常找我聊天。他脫離原本的那群朋友,加入了我的交友圈。漸漸地我們鬧出了緋聞,但我們都不在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6-25
若不學著把握人際界限,你終將無法被溫柔善待在諮商裡面,我常會遇到一類人,那一類人在氣質上就散發與世無害的感覺,然後一跟他們相處,就會發現他們真的是心地善良。 可是,這樣和善的氛圍,讓他們成為大家口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因為不會直接拒絕別人,最終結果是,心理累積壓力,覺得不舒服或忿忿,內心憋屈久久不散。 「因為她要搬家,我借她鍋子一次可以,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06
若不在彼此理解的路徑上就無溝通的可能多數的外派人員,在導入制度、技術後,主要的工作是在彌平預期想像的差異。直白的說,就是在做「滅火隊」的工作。滅什麼火?滅台籍與印籍溝通落差的火、滅印籍做不完的火、滅印籍做不好的火、滅最高主管的歸懶趴火。讓整體運營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3-01-29
女強男弱的愛情,真的走不下去嗎? 我是人生勝利組。 樂隊指揮、直笛隊首席、鋼琴伴奏、語文競賽常勝軍、學霸⋯⋯等光環時常在我頭頂上圍繞。 上了國中後遇到了他,他是大我一屆的學長,在朋友的介紹下我們開始了曖昧關係。 我和他是完全不一樣的人,無論在學業表現或是專長等,都可以說是完美地互補。 我擅長讀書和彈琴,他擅長籃球和溜冰,一靜一動,剛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4
9/5~29金星處女週期指引 ▏ 心若是不給他,怎知愛的真假?當九宮的金星處女,跟在一宮的月魔羯形成相位時,無論是金星落處女,或是月亮落魔羯,都並非能夠舒展的位置,所以雖是和諧相位,我們卻還是很難友善的看待自己,因為想要更好,於是,就算其實已經足夠,你卻很可能怎樣都覺得「還有哪裡不好」。 在9/29迎來金天秤之前,能勇敢實踐的,才必然不會白費。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9-11
可若不喊,不就變成了背棄出身的陳世美? 被前室友驅逐後的新生活,過了人生第一個十一長假,見識了彼岸與台灣一般的詐騙。因為食堂饅頭上報,想起童年的台灣,還有,高中校園外戴著斗笠小憩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田心耘
2021-12-23
宮崎駿動畫《崖上的波妞》其實是一部「為女不弱,為愛則強」的女性電影《崖上的波妞》脫胎自安徒生童話的《美人魚》,卻與《美人魚》截然不同,在這部動畫裡,看到生命自主、獨立堅強,而又溫柔有力的女性群像。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