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給予的信任,是無與倫比的珍貴~~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這樣說很戳到點的不太禮貌,但我還是覺得,感動!

最近的一個孩子,出生時大腦白質化所以四肢、頭控都不好,目前可很努力地自己翻身、貼地爬行

他很可愛,常常笑,也會說”愛你”,表達他對你的喜歡、開心,這可是難能可貴至上莫高的榮耀啊~~

他也很愛他家的媽媽,所以他家阿母隱約的喜怒哀樂他都會感同身受的一起哀傷、哭鬧、半夜難睡好..

看著軟軟的他,一沒有媽媽的支持撐扶就會東倒西歪,

看著敏感的他,他的眼神裡透漏著一旦信任著一個人就全然的敞開沒有一丁點兒自我防衛的有所保留

我覺得他是天使,派來給我學習"信任"課題的天使,哈哈哈哈真的!

每次上完他的課,我都會問自己-----怎麼可以有人那麼地信任一個人呢?

只要我一沒有接好,只要我一個動作延遲1秒鐘沒有順好,他的頭可能就ㄎㄡ一聲撞個紅紅瘀青…他怎麼可以在任何一秒裡眼神都是如此的乾淨純潔沒有一絲猶豫防衛害怕呢??

哈哈哈,上這堂課我很明顯地感覺到,我的大腦在動腦耗能,但我的心理跟身體細胞不斷的受到充電與滋養,下課時我都會覺得,呼~~~滿滿的幸福!謝謝這家人給予我的信任與愛,我很愛跟你們的這份相遇!

    早療碩士x語言治療師,我想讓孩子,因信任想學說話,因開心開口說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