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許之地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離開的時候,耳提面命告訴我要向前看。是眷戀嗎?還是不習慣?現在我要前進了。

這個地方,我要什麼有什麼,更讓我捨不得。但是我要走了。最近許下的心願都一一實現了,這就是魔法吧?我還想留在這裡,但我想起你說的,是時候開始新的生活了。

曾經以為擁有的,忽然之間就失去;曾經以為喜歡的,根本談不上情深意重。錯覺,和判斷錯誤。好了,我要進入下一個階段,回不了頭了。你的臉龐,在我的記憶中慢慢變得模糊,我快忘記你了。

我想給我跟他一個機會,他對我重要,他重視我。愛的份量,不用特地說給別人聽,但也不需要躲躲藏藏。他願意付出,我們的互動有來有往,就跟我們的對話一樣。

他不會老跟我吵著要這個那個,他會自己去買,他不會用一個東西的價格衡量這個東西的價值。告訴你吧,我現在每天看到的百萬美景,免費。我們提供的給彼此的情緒價值,免費。

你好像只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路障,走過路過就錯過了。我跟你之間,好像很少對話,你一直在評估,我說不出數字,也開不起價錢。在你眼中,我只是一個商品,廉價。

在他眼中我無價,因為他沒有把我的價值量化。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什麼商業價值,所以如果你要的是錢,我給不起,也給不了。

回頭想想,我們真的好不適合,我只是為了迎合你,所以變得拜金。

我們會去舒適的環境用餐,你總是摳摳嗖嗖,我總是在結帳。我說你付不起我們就不要去了,你又要打腫臉充胖子,付錢總是心不甘情不願,難過一整天。明明是你自己說要來,我還勸你省錢。

你總是不樂意我得到想要的東西,嘲笑我、羞辱我,其實是你嫉妒我,因為你終日不得志鬱鬱寡歡,所以見不得人好。我的快樂是他的勳章。其實事實很明顯,我知道你在騙我,我只是想要聽你的謊言罷了。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