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以挑战命运的方式玩火自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以挑战命运的方式玩火自焚,他们似乎被烈焰所吸引,追求那种刺激与危险的滋味。他们在追逐刺激中渴望寻求所谓的快感,但却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对自己和周围人来说他们以为自己无所畏惧,却不明白自己正在以牺牲的代价玩弄自己的生命。这些人把自己视为超越常人的英雄,以为自己能够掌控一切,无视了他们的行为给家人、朋友和社会带来的不安和忧虑,让人不禁质疑他们的价值观和道德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規則---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基於群體秩序,都有規則需要依循。在職場上務必手法。否則萬一賭輸了,有時候,付出的代價會很高。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3-08-22
    這個世界上,無論你身在何處,做什麼事情,無論你是什麼身份,你的起點在哪裡,這些,都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的心在哪裡。這句話既簡單又深刻,正如其所言,我們所處的環境和身份並不完全決定了我們的命運,而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內心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09
    想試著找尋自己可以好好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身體的疲憊感復原很快 心靈上的傷痕需要一段時間來修復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情,累積了好多好多的情緒,加上前幾週真的很忙碌,所以一直請假空瑜課程,完全沒有停下腳步的時間,身體上的疲憊感,其實都可以靠著睡眠和休息來獲得恢復;但心靈上的疲累與累積的傷痕,我覺得自己已經到了某種極需要被釋放的狀態,就在今天去上空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3-06-04
    【愛之語】~找到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如果你獨自一人,你的目的可能是冥想把愛送給這個世界! 如果你有孩子或寵物,你的目的可能是去愛得比你所知道的更多、更深! 如果你厭倦了在這裡……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4-01
    謝謝賴女士在33年前的今天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謝謝賴女士(我媽)在33年前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愛她。祝我生日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11-10
    在這個世界上,有另一個福爾摩沙  西元1704年,曾有人出版了一本記述台灣史地與風土民情的暢銷書籍。此書暢銷到甚至再版了數次,更曾在歐洲掀起了一陣福爾摩沙熱潮。   可是,請容我先預言各位看完整本書之後會有什麼表情。沒錯,就像右邊的「我看了三小」。
    Thumbnail
    avatar
    Satoman
    2021-04-10
    《想再聽見你》Voices in the Wind為什麼留我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風之電話亭」的傳說,成為傷心的人唯一救贖。緊閉不語的人們只在那裡嚎啕大哭、傾訴日常。 日本岩手縣大槌町在2011年東日本311大地震時,遭到海嘯嚴重的破壞。僅一瞬,沿海小鎮盡被淹沒,然而變成廢墟的不只是我們眼睛所及能看見的光景,還有存活下來的人,他們浸水受損的內心。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我經常不在這個世界上我經常不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寫詩  
    avatar
    李四郎
    2019-02-23
    2018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Color Me True】我會讓妳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綾瀨遙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輝)●2018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Color Me True】我會讓妳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綾瀨遙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輝) 這是一部戀愛劇,不是遠距離的戀愛,而是有距離的戀愛。愛情有沒有顏色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