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自我火命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火不將,火命人代表著勇氣和力量、鬥爭與競爭

自我、小我、競爭,這些都是火命人的特點,火就如同壓力鍋一樣,被封在裡面的能量想突破限制,衝破出來。

那股想衝破一切的力量就是火的形式展現。

而這一切都是為了自己,也能說叫自私。

但這是好的,我們一定要先滿足自己,讓自己滿到溢出來時,溢出來的部分再分享給別人,這樣才是一種自然而然的過程,如同一個水桶把它注滿水後,繼續注入讓水溢出來滋養週邊的環境,這樣的付出就不是強求得,不會讓自己感到委屈,不會為了過度的付出而產生了恨,也不會給別人造成壓力,而達成雙贏。

滿足小我後,再滿足大我

競爭,任何事都需要競爭,就連做善事也是在競爭,因為自己擁有得多,才能有更大的力量去達成更多的事,而這些事都是有光的,是閃耀的。

火命人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他們的競爭也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以物質來說,他們是經由物質為工具來去展現自己精神追求的那一面,這是火命人注重內心的體現,並且經由競爭,也能體現火命人情緒快速而激烈的那面。

所以火命人是很注重行動的,火就代表著行動,代表著被擠壓而衝破一切的爆發力,不管是行動或是精神都是如此。

相比太陽人來說,火命人比較是用自己的想法在看事物,他所做得事都會圍繞著自己想要的去做,而太陽人則是會顧及到所有人得去進行,並且有所進退,這是他們兩者的不同。

這種對抗、競爭、行動力的源泉會生育著土命人

因為土命的接納、包容都是源自於這些事物他們都已經經歷過了,因為了解所以包容,而這就很需要火的行動力去支撐著他們,讓土命人可以走到最後,走到最後成功的那一刻!

先小我再大我,就如同太陽是火之精華一樣,是一種過程,也是一種昇華

火是如此的重要,那是什麼能生養火呢?

是木命,木命對火是最重要的能量

所以下次就是來講解木命人的部分了



讓我們來體會七政四餘的樂趣吧!



1會員
9內容數
世界就如同自己住進來的房間一樣,你怎麼能對他沒足夠的了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utton Cho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同星宿的人,差很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光一閃水命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活在當下金命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信用為主土命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何時能結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20如何締結良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