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渣渣的人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那個女孩像妳

心裡總是藏很多秘密

不開心就逃避

想我時候再回心轉意


那個女孩像妳

讓我瘋狂的無藥可醫

總是感覺快要窒息

我卻依然樂此不疲


我喜歡她每天陪我過朝夕

我喜歡回家時她張開雙臂

我喜歡她在我身上留印記

我喜歡她總對我發小脾氣


我知道壞事做盡天打雷劈

可是她的出現就像個奇蹟

許久沒動的心竟泛起漣漪

我覺得錯但無法控制自己


那個女孩像妳

關於我她總堅定不移

離開也沒有痛哭流涕

只剩我想演一輩子續集


我喜歡她因為她特別像妳

在她身邊竟然會感覺熟悉

我知道不公平但還是想妳

我也知道可能已經來不及


我喜歡她因為她特別像妳

誰叫我真的沒辦法忘記妳

我不應該貼心讓誰來著迷

就把一切當作是我的秘密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