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之間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ayuri繪製(?)      手繪草稿+美圖秀秀+Canva

Sayuri繪製(?) 手繪草稿+美圖秀秀+Canva

不用白費力氣了

我絕對拿得出手稿

我確實是在測試

我要證實官方對某人有特權。

所謂的「圖文創作者」的定義被如此【踐踏】,有人長期誤導,然後加上官方不作為。各位真才實料的畫家們,你們不心寒嗎?

我真的是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圖文作家」。

到底是「畫」家,還是只是用素材「設計」,還是根本95%是AI,為什麼要說得含糊其詞,故意誤導大家是你畫的呢?

文字也一樣,故意誤導大家「沒有參考」任何資料,因為是「通用知識」所以都寫得跟別人有八七像。(所有人都是他的靈魂伴侶,因為跟別人相似的機率太高了)


我告訴各位,一個從小在讀古文長大的人,程度絕對不可能經常性連「原創字數」都湊不到200字。

看平日的文風就可以知道此人的文學程度了,對任何事情的思考,完全停留在表面,「毫無深度」,這種叫做從小讀古文長大的嗎?呿,真的是在污辱讀書人。

傻子才會信。

多少程度是手繪?多少程度是電繪?多少程度是AI?

我拿得出草稿,某人拿得出嗎?

我敢講我用了哪些工具、哪些步驟,某人敢講嗎?

手繪草稿+美圖秀秀        依P台的標準,這絕對是原創 (2023/10/24平台標準:AI繪圖須加註)

手繪草稿+美圖秀秀 依P台的標準,這絕對是原創 (2023/10/24平台標準:AI繪圖須加註)

另外可以參考:同一份草稿的漫畫人物版本


Meme產生器,是「迷迷」產生器,不是「妹妹」產生器

Meme產生器,是「迷迷」產生器,不是「妹妹」產生器


🍀2023/9/29 原發佈在其它平台,於2023/10/31遭到不合理對待後,決定將文章遷移至此。

🍀有關「有理魔法學院」,請見→有理魔法學院成立

🍀要找我請到→傻有理的LinkBy

🍀我展開雙臂,誠摯的歡迎及感謝您「贊助我」,大感謝,嗯嘛!!

🍀更多文章:有理魔法學院傻有理的新新約新新的廢文抽屜新新有理的休閒時刻職場捉妖記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