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單買了車,但是車子要等一下才送來,所以在這段期間先騎腳踏車,我發現騎單車很適合認識這座小鎮。一切都慢了下來,騎在路上有浪漫的感覺,像是拍電影一樣。

陽光正好,每次經過某戶人家,他們家的狗都會激動得撞擊大門、大吼大叫,好幾隻一邊叫一邊撞門,偶爾被嚇到。

風沒有騎機車那麼大,但是因為沒戴安全帽,所以我改用圍巾保暖頭部。每次遇到上坡,我會下來用牽的。腳踏車的坐墊很硬,坐得我屁股好痛。

我裝了車尾燈,也買了鎖,發現還是要買車頭燈比較安全。剛騎腳踏車真的不習慣,沒有方向燈,後面的車不知道我要左轉。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