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自由行|大阪周遊券一日遊:大阪生活今昔館、浪速之湯、天保山大摩天輪、道頓堀心齋橋逛街、必吃-鳴門鯛燒本舖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02/15~2019/02/21

Day 4~ 大阪周遊券一日遊:大阪生活今昔館、浪速之湯、天保山大摩天輪、道頓堀心齋橋逛街

第四天行程(大阪周遊券1日遊):

  1. 大阪-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
  2. 大阪-浪速之湯(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2023已取消免費)
  3. 午餐-便宜鰻魚飯
  4. 大阪-天保山大摩天輪(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
  5. 晚餐-一蘭拉麵
  6. 必吃-鳴門鯛燒本舖
  7. 大阪-道頓堀心齋橋逛街

大阪周遊券官方網站最新免費設施:點此

第四天一大早先搭JR到天神橋筋六丁目3號出口,吃了麥當勞早餐就到『大阪生活今昔館』參觀了,一樣是利用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超讚的🥰

『大阪生活今昔館』我覺得非常值得一逛,館內很完整的重現了江戶時代的與江戶後明治到大正、昭和時代的大阪街景,可以了解過去大阪人的生活樣貌👍

大阪生活今昔館 推薦指數5顆星⭐️⭐️⭐️⭐️⭐️

今天因為是平,還剛好遇到日本小學生校外教學,小學生們都戴著像小丸子裡面上學要戴的帽子,真的超可愛的😂

接著要去附近的『浪速之湯』泡溫泉,因為聽朋友說很值得去,就順便去一趟,當時一樣是利用大阪周遊券免費入場(2023已取消免費,票價約180台幣),我記得要自備毛巾,不然就是在店內用販賣機購買,應該都蠻便宜的,不是什麼大問題😁日本泡湯大多都是裸湯,跟澡堂一樣,一開始真的超不習慣的🫣泡湯區幾乎全都是韓國人😅應該也都是利用大阪周遊券來的,『浪速之湯』內有很多不同的溫泉,也有冷泉,設施很多,我覺得真的非常舒服,由於設施多的關係,我覺得甚至比之前泡過的日本三大名泉-下呂溫泉更加舒服🤤這邊就沒拍照片了,就用文字跟大家說明囉!

浪速之湯 推薦指數5顆星⭐️⭐️⭐️⭐️⭐️

泡完湯後在附近的商店街吃了一間超便宜的鰻魚飯,但當時沒有記店名,是剛好經過看到的,當時沒有很餓就點了一碗最小晚的鰻魚飯吃個味道😋記得稱不上非常好吃但絕對不雷就是了👍

超便宜鰻魚飯

超便宜鰻魚飯

吃飽飯後要搭JR前往大阪港要去搭『天保山大摩天輪』,當時我們很幸運搭乘到透明地板的摩天輪,但當初好像沒有特別拍照,只有用縮時錄影(不值得看就不分享了),整個搭乘時間大約17分鐘左右,我覺得沒有特別美😥,就是看看海港,白天要來我就不推薦了,或許晚上來會比較美吧!

白天的天保山大摩天輪 推薦指數2顆星⭐️⭐️

天保山大摩天輪旁的裝置藝術

天保山大摩天輪旁的裝置藝術

其實本來搭完摩天輪是要去旁邊搭乘『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但由於航班時間不允許,就沒搭了🥲如果有利用大阪周遊券來這邊玩的,建議還是先搭乘『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應該比較有趣😅

接著晚上就回大阪,要去道頓堀心齋橋逛街啦!晚餐決定吃一下久違的『一蘭拉麵』,雖然台灣就有,但一直都沒在台灣吃過,這次又來吃,還是一樣覺得超好吃😋不懂怎麼有人說不好吃呢?😂這次還點了一個甜點-抹茶杏仁豆腐,抹茶味不是濃厚的那種,我覺得吃起來就是普通的甜點,可吃可不吃😅

一蘭拉麵 推薦指數5顆星⭐️⭐️⭐️⭐️⭐️

當初由於也沒想著要把旅遊記錄下來,拍的照片真的是少之又少🥹道頓堀的街景只拍了兩張😅


道頓堀-固力果看板

道頓堀-固力果看板

金龍拉麵

金龍拉麵

最後再來吃一個小點心,我覺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間鯛魚燒,『鳴門鯛燒本舖』,我覺得它好吃的點在於它的外皮並不是單純像雞蛋糕那樣,是很薄又帶點Q勁的口感,再加上甜而不膩的內餡,通常是地瓜紅豆口味,都超推!這次吃到的是季節限定口味-櫻花口味,使用甜的豆沙餡搭配帶有鹹味的醃漬櫻葉,吃起來有點不習慣,還是原本的地瓜跟紅豆口味好吃😅

鳴門鯛燒本舖 推薦指數5顆星⭐️⭐️⭐️⭐️⭐️

吃完鯛魚燒就回飯店休息啦!結束今天疲勞的行程🥱

15會員
31內容數
我是Denim,我是一位熱愛丹寧、旅行及閱讀的人,想要透過生活中所見所聞跟大家分享這世界的美好。目前最愛自由行的國家是日本,會開始記錄旅遊生活是因為以前出國過蠻多次,但沒紀錄照片也都遺失了,覺得很可惜,記錄下來可以在未來回顧也能分享生活。日本、韓國、東南亞、歐洲、美國、加拿大...希望未來能分享更多國外旅遊的遊記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