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也太美好了✨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电子哈基米❤️

我的电子哈基米❤️


实不相瞒,我本人再一次陷入对一位中国演员的热爱当中。

追星于我来说 像是谈了一段很长久的恋爱(单相思那种呵呵)

要说有多久 这得从中三开始说起吧 (打住)


(浅浅地回忆… … …)


东方神起,神话,防弹少年团,龚俊,王一博

还有现在的新欢 ———— 成毅

raw-image

王一bo我弃了。 原因不能多说,留自己一条性命很重要。

其余的也是跟下 不跟下。

唯有成毅现在还在热烈地追着哈哈哈哈哈

在看莲花楼时就被他的气质所吸引,原以为自己就只是单纯喜欢李莲花这个角色。


直到我看完了,打算浅浅地搜一搜关于扮演李莲花这个演员……


我就正式入坑了。


成毅,一个比我大的男孩子。


一个苦过来的老实人,被网爆过的艺人。

了解了他的过去,还能在他身上感受到那股纯净的气息,实属难得。

照理说,经历过风雨的人 多少也会觉得自己很委屈 自己值得更好

但他是稳稳地在走自己要走(必须走)的路 。


网友常调侃他是2g网,其实我觉得这一个习惯非常好。

免了这些纷纷扰扰,一心做好自己的分内事,当好一个艺人。

我也不确定他本身就是少上网 还是因为网爆而有了这一个习惯。

但是这真的是一个要很有意识才能做到的事情。

毕竟演员 哪个不想知道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什么样子呢。


成毅真的是一个很温柔且坚定的人。


温柔而有力量,总算有了一个模样。

在他身上有很多闪光点,非常值得学习。


追星就是让自己在他身上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raw-image




凡人修行吧
凡人修行吧
本人一名ISFP。追星一族,最喜欢傅诗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