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流行歌:小薇〉/小熊

2023/11/2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介紹「黃品源」的「小薇」與這首歌的偶遇是在「某年大專視障夏令營」遊覽車上「接學員前往活動地點」的「遊覽車」這遊覽車從交流道下附近接學生與家長,我們這部遊覽車從台南前來,前往活動據點的路上「小車掌」一個男生志工唱了這首歌,當時我把「親自送給你」的「親自」聽成了「立刻」而且少聽到「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那悄悄跟著我的心」這兩句歌詞,也許是因為「耳朵暫時關閉欣賞」。

這首我分不出那裡是主歌、哪裡是富哥,但這首很好聽,尤其「星星」也是我喜愛的,只要把「小薇」改成「男生名」再稍微換一些歌詞就能讓「女生」唱了。

在我的生活中,生命中曾經有認識但不深交的兩個「小薇」一個是「淡江大學盲生資源中心的老師」另一位是「視障『當時是學生』現在不知他情況如何,他是還有眼力的視障者」無論如何「小薇」這首歌是一份特別的記憶。


小薇「黃品源」歌曲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JVGdaGz6c&list=RDaiuzTDpJjk8&index=2


23/11/28w2 2:5pm新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